close
標題:

請問要怎麼用雅虎寄信到新加坡

發問:

如果我要用雅虎寄信到新加坡 要怎麼使用? 因為我昨天寄出去,今天雅虎就傳給我什麼永久錯誤的 拜託...幫幫忙 ! 謝謝~ !! 更新: 我是只用雅虎的帳號 我是打.....@yahoo.com.tw 還是要打....@yahoo.com 我搞不清楚這邊而已 幫幫忙吧! 謝謝!!

最佳解答:

嗨!! 基本上只要雙方的郵址都是正常的狀況之下 不要說是新加坡 連南北極都沒有問題 至於你所問的什麼永久錯誤......... 會不會是對方的Email Address有問題呢?? 你在跟對方確認一下郵址吧!! 2007-04-18 10:07:50 補充: 用yahoo的帳號? 如果你的帳號是在雅虎台灣申請 應該就是 xxxx@yahoo.com.tw 你的寄信對象雖然是在新加坡 但是未必他的mail address 就一定是 .com.sg 的結構喔~~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是指寄email嗎? 網路是無國界的... 只要有對方的信箱地址 寄到哪裡方法都一樣... 我推測你大概抄錯mail或打錯mail了.. 然後系統回覆說你寄過去的地方不存在...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