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yahoo信箱] 雅虎的信箱擋信擋到自己又不能刪除~15點

發問:

在刪信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的信也刪掉, 因為這樣,擋信名單裡有我自己信箱的地址, 可是卻沒有〝刪除擋信名單〞這個按鈕可以刪除我的信箱地址, 就連〝刪除擋信名單〞都出現在擋信名單裡, 請問要怎麼解決這種問題呢? 更新: 我知道需要"刪除"這個功能 但是我連刪除鍵都顯示在擋信名單內, 也不能使用,我希望解決的是這個問題!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列入擋信名單的電子信箱地址,也就是您不想從該地址接收任何來信。任何從該信箱傳來的電子郵件都會直接刪除,並不會在回傳給寄件者。如果您將電子信箱地址從擋信名單中移除,您將會再次收到該信箱所傳來的電子郵件。 要新增擋信地址,在"希望阻擋的地址欄"位內,輸入要擋信的地址即可。然後在點選"擋信地址"鍵,即可啟用此功能。 要從擋信名單中移除地址(解除擋信狀態),從左邊的清單中點選要移除的地址,然後點選"刪除"鍵即可。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登入信箱→選項→擋信名單→IE檢視(Alt+V鍵)→編碼→其他→西歐語系 此時會出現亂碼,消失的移除擋信名單會出現在擋信名單中,將(移除擋信名單)移除 IE檢視(Alt+V鍵)→編碼→繁體中文|||||已被拒絕的電郵地址的電郵會被自動刪除。[更多資料] 選擇多個不同地址,請按 Ctrl (Mac用戶:請按 Cmd)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