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網友知道很完全和沒有被剪到任何部分的影片的網址麼

發問:

請網友們留心一我知道和承認我的作文程度很差很爛二我很感恩感謝 ( 網友回答我 三請雅虎不要漠視網友們对知的权利不要漠視網友的辛苦回覆請雅虎請雅虎手下留情 ( 不要把網友們的熱心熱情給刪除四知識是學無止盡請雅虎尊重網友們 ( 不要刪除五網友們請勿在我的問題 ( 加奌數 ( 因被問題被刪除 ( 你們的點數就浪費( 我很对不住網友 ( 再度請網友不在問題內加奌數 ( 網友真的熱心想加奌數 ( 我不反对 (... 顯示更多 請網友們留心 一 我知道和承認 我的作文程度很差很爛 二 我很感恩感謝 ( 網友回答我 三 請雅虎不要漠視網友們对知的权利 不要漠視網友的辛苦回覆 請雅虎請雅虎手下留情 ( 不要把網友們的熱心熱情給刪除 四 知識是學無止盡 請雅虎尊重網友們 ( 不要刪除 五 網友們請勿在我的問題 ( 加奌數 ( 因被問題被刪除 ( 你們的點數就浪費 ( 我很对不住網友 ( 再度請網友不在問題內加奌數 ( 網友真的熱心想加 奌數 ( 我不反对 ( 我只能說超感恩感謝網友的 我想問的問題 正式開始問 我找到的線上欣賞影片的網址和網友介紹的網址 影片全被剪的殘缺不堪 我找不到完全沒有被剪過影片 問句 網友知道或看過 很完全和沒有被剪到任何部分的影片的網址ㄇ 更新: 全部 電視和電影全想看

最佳解答:

你是要看電視劇和電影類的嗎? 2014-02-23 12:20:56 補充: 所以你是想要"天天看"電視劇和電影嗎 - you know 網民我沒有說什麼喔 不要檢舉我喔哈哈哈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misshare168.pixnet.net/blog/post/86950298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