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拍賣的時間限制問題??疑問

發問:

1.如果我刊登商品以直接購刊登數量為30件~在這期間是否只有兩次重刊的機會~而每次都只能有10天的期限??2.又比如~我的商品在第二次刊登時~30件商品中只賣出了5件商品~但是十天的時間到了~還剩有25件商品未賣出~這樣的話系統是否會直接將我未賣出的商品直接下架??那我所尚未賣出的25件商品所支付的刊登費用是否無法退款~3.若重新再次上架又會再重複收取一次刊登的費用(是這樣嗎)4.雅虎拍賣收取刊登費用~又收取應繳所賣出金額的3%費用~卻只能有2次刊登機會和每次只有10天的限制~這樣的收費是否太過暴利收取費用~這樣對賣家實在是太大的不合理喔~5.麻煩請回答我的疑問~感謝~~期待回覆問題~因為我實在... 顯示更多 1.如果我刊登商品以直接購刊登數量為30件~在這期間是否只有兩次重刊的機會~而每次都只能有10天的期限?? 2.又比如~我的商品在第二次刊登時~30件商品中只賣出了5件商品~但是十天的時間到了~還剩有25件商品未賣出~這樣的話系統是否會直接將我未賣出的商品直接下架??那我所尚未賣出的25件商品所支付的刊登費用是否無法退款~ 3.若重新再次上架又會再重複收取一次刊登的費用(是這樣嗎) 4.雅虎拍賣收取刊登費用~又收取應繳所賣出金額的3%費用~卻只能有2次刊登機會和每次只有10天的限制~這樣的收費是否太過暴利收取費用~這樣對賣家實在是太大的不合理喔~ 5.麻煩請回答我的疑問~感謝~~期待回覆問題~因為我實在不懂雅虎這邊的收費為什麼直接購還要有10天的限制!!謝謝~麻煩您了

最佳解答:

1.如果我刊登商品以直接購刊登數量為30件~在這期間是否只有兩次重刊的機會~而每次都只能有10天的期限?? A:是的~如果都沒人下標只會重新刊登一次..總共20天 2.又比如~我的商品在第二次刊登時~30件商品中只賣出了5件商品~但是十天的時間到了~還剩有25件商品未賣出~這樣的話系統是否會直接將我未賣出的商品直接下架??那我所尚未賣出的25件商品所支付的刊登費用是否無法退款~ A:是的~就算只賣出5件..不會重新刊登..且不會退還刊登費 3.若重新再次上架又會再重複收取一次刊登的費用(是這樣嗎) A:是的~重新上架~會再收取一次刊登費 4.雅虎拍賣收取刊登費用~又收取應繳所賣出金額的3%費用~卻只能有2次刊登機會和每次只有10天的限制~這樣的收費是否太過暴利收取費用~這樣對賣家實在是太大的不合理喔~ A:沒錯~其實已經有很多賣家感覺收費太高.也很不合理..但是YAHOO的拍賣網頁目前瀏覽率跟成交量都是最高的..所以他們雖然有很多人反應..還是保持收費規定 5.麻煩請回答我的疑問~感謝~~期待回覆問題~因為我實在不懂雅虎這邊的收費為什麼直接購還要有10天的限制!!謝謝~麻煩您了 A:其實很簡單..就是YAHOO要賺取你的刊登費用..而他們認定他們的拍賣網頁成交量最大..所以也不怕賣家跑掉..最主要的..他們的認定是承租給你一個賣場提供給你賣東西..而租約一次10天.最多緩衝1次..就是20天..過了要不要繼續租就看你的意願 ~~~~~~~~~~~~~~~~~~~~~~~~~~~~~~~~~~~~~~~~~~~~~~~~~~ 不過..做生意本來就有風險..賣家都是跑人多的地方..會不會賺錢就靠運氣了 舉個例.. 燈會每年的攤販必須以一天2000元的租金去承租 而規定就是要一次租到燈會完..就是15天 等於一次要拿出2000*15=30000元 但是如果買氣低..或是遇到下雨..自然就沒辦法回本 還是有很多人在搶燈會的攤位 就是因為參加燈會的人一定很多摟^^ 如果不想租~~~就平日隨便在馬路旁邊擺攤 那就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收錢的~~但是看的人也少 所以~~總而言之 YAHOO就是仗著自己是拍賣成交量最高的 所以才會用這種承租的方式去限制天數 而平日的馬路就好像露天...等等的拍賣網站 雖然不用錢~~但是成交比例也很低 ~~~~希望有幫你解答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1)最長為10天 如果你有勾選系統重新刊登 第一次付費刊登中沒有人出價得標 系統會幫你重新刊登不收費 重新刊登時間以你第一次設定天數為準 (2)刊登30件 只賣出5件 時間一到 不會再重新刊登喔 刊登費也不會退還的 (3)自己在點選重新刊登 便會依照刊登數量重新再收取一次刊登費 (4)(5)如果 真的覺得yahoo收費太貴....那你可以考慮露天 不過說真的 依照瀏覽率來比較 yahoo感覺上比較容易賣出去露天要刊登比較久+因為目前免費刊登的人也多 @@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