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日本用msn信箱寄信給我,怎麼都是亂碼?

發問:

朋友在日本用msn信箱寄信給我 怎麼都是亂碼 請問怎樣用才能看懂呢? 蠻重要的信 我給20分 謝謝 希望有人幫到我 更新: 我用的是YAHOO信箱收信 更新 2: 我是IE直接到雅虎收信的 不知道他寄給我的是中文還是日文 因為是去日本旅遊時認識的 好想知道內容 誰可以教我呢 001的建議我用了 不行耶~

最佳解答:

哪請問大大 他寄給你的是中文還是日文~? 還有就是 大大您是用啥收信的~OUTLOOK還是IE直接到雅虎收信~?? 不過我在想 應該是直接到雅虎網站收信吧?? 這樣的話 你可以在IE瀏覽器上面的檢視>編碼>選取Unicode(UTF-8)試試看! 如果是日文˙的話 你也可以去選取日文的看看!!裡面有很多編碼 你可以去選取看看 說不定可以看到正常的字體!! 有問題歡迎再來信告知~!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blog/rte/smiley_3.gif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