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平均1條99元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發問:

我曾在拍賣上買過平均1條99元的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最近一直在網上找 都找不到那個拍賣網站了 請問還能去那兒找呢?? 不要叫我直接在永久的直銷公司買 直接買很貴! 1條要173元! 我只要買99元的~ 請給我正確的拍賣網址喔~~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妳不知道原因嗎?以前妳買的價格是直銷商的成本價,有些直銷商為了短期衝上業績一堆商品上網成本賣出而打壓中規中舉的直銷商,也擾亂市場,所以有些直銷公司已經明訂直銷商品不能在雅虎或露天上拍賣,能賣的話也不能低於市價,不然會拔掉直銷商的資格,除非你是不想再做永久了或是要消化自己屯的貨,還是你買來不用而PO上網賣,如發現市直銷商本人在網路上賣場品會被拔掉資格哦 之前很多直銷商 明明身上沒那些產品 但都去官網抓圖和資料PO成本價來賣,有人下標要買時才去進貨,等級都還是經理級的,這種做法已經打壓到剛加入直銷商的菜鳥,因為剛加入拿貨會比較貴,做到經理的拿貨更便宜.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10年前我也是永久的直銷商,不過我已經沒再做永久了,但三年前我收到永久公司寄來的通知單就是說不能在網拍上賣直銷產品,不只永久,連安麗也是哦 2011-10-27 08:59:27 補充: 有二種方法: 一個就是也加入永久直銷(拿貨)可以成本價7折 我沒記錯的話,加入寫資料好像不用100元,就能去提貨中心拿貨,但是你可能會被直銷商騷擾叫妳來做永久的經營者不要只做消費者的風險 第二個就是看有沒有認識經理級的直銷商成本價給妳 其實我是覺得如果妳只是要買一條潤唇膏 直接跟直銷商買吧,多少也讓人家賺一點錢

其他解答:

謝謝您的意見!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我找了好久找不到!!所以真的買不到一條100元的了嗎???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