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日本的東京視覺藝術學校

發問:

1.我想問一下現在台灣有辦到這所專門學校的留學課程嗎?像住宿2.ㄧ定要先讀日本的語言學校才能進去嗎?3.日語要幾級才能去阿?4.要怎樣知道學校的聯絡方式,寫信的地址哪裡有阿?5.如果讀完專門學校後最好去讀日本音樂大學嗎?6.如果假設有要讀日本的語言學校,可以給我聯絡方式嗎?7.本人很想讀日本的音樂專門學校,那樂器ㄧ定要很強才行嗎? 類似吉他或貝斯8.聽說可以去考獎學金補助,該怎麼考或申請阿?9.專門學校聽說很貴,大概兩年價格是100萬左右嗎?10.除了標題的那ㄧ所音樂專門學校外,可以在多推薦幾所音樂專門學校以及聯絡方式嗎?拜託大家了!! 顯示更多 1.我想問一下現在台灣有辦到這所專門學校的留學課程嗎?像住宿 2.ㄧ定要先讀日本的語言學校才能進去嗎? 3.日語要幾級才能去阿? 4.要怎樣知道學校的聯絡方式,寫信的地址哪裡有阿? 5.如果讀完專門學校後最好去讀日本音樂大學嗎? 6.如果假設有要讀日本的語言學校,可以給我聯絡方式嗎? 7.本人很想讀日本的音樂專門學校,那樂器ㄧ定要很強才行嗎? 類似吉他或貝斯 8.聽說可以去考獎學金補助,該怎麼考或申請阿? 9.專門學校聽說很貴,大概兩年價格是100萬左右嗎? 10.除了標題的那ㄧ所音樂專門學校外,可以在多推薦幾所音樂專門學校以及聯絡方式嗎? 拜託大家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應該有..住宿別擔心現在日本很多便宜的房子等妳租別找要禮金押金的房子都很划算 2.3....一起回答你...在日本要有二級才能上專門學校 不然的話妳就要念語言學校最少要上一年(這是拿不到2及的人) 4...很簡單請你上日本雅虎打學校名稱就有了 5....恩看妳的情況跟興趣...不一定要選那個學校 我想在留學過程中 你的想法會改變 而且那時候 妳已經得到更多資訊了 所以自己會更清楚 6...請在網路上打日本留學就會有很多資訊 但是代辦 要比較一下 以免找到不好的多問多聽 7...這點我不是很清楚...但是要上音樂學校 ...我想也要有一定的音樂素養 我建議你去日本網站 打這間學校的名稱 它們的招生資訊應該有寫 8...基本上 外國人 上ㄊ門的學校都會有補助 像我念的學校 (專門學校)當初繳學費就有幫我自動扣完了 如果沒有幫你扣 你就要自己申請吧 申請方式...不清楚 沒申請過 9...看妳念的學校...100萬日幣上下...基本上大概是80到140萬 一年的但是要看妳念哪種學校 10..音樂學校我沒研究....因為我是音樂白吃 ㄎㄎ 但是 老樣子 去日本網站打音樂學校就會有你要的資訊唷

其他解答:

詳細資料在這裡 http://ts7777.com|||||日本留學熱! 日本YMCA日語學校聯合說明會 經濟不景氣,許多人選擇出國留學,增加自身競爭力!其中又以花費較歐美國家便宜的日本最受國人歡迎!國人申請留日人數不因景氣低迷減少,反而大幅增加,成為熱門留學國家Top1! 全球人才大風吹, YMCA為協助有志青年深入了解日本留學細節,將假台北、台中、彰化、台南四所YMCA由北到南合辦「日本YMCA日語學校說明會」,時間從4月23日晚上制4月25日下午共四場。 現場將特別越洋邀請到「日本YMCA日本語學校」各校主管親自來台,包括東京、橫濱、大阪、神戶、和歌山、姬路、福山、福岡、熊本、廣島等13所日本YMCA語言學校代表,可望能為台灣民眾做深入講解與交流! YMCA承辦人蔡主任表示,日本YMCA日本語學校主要課程為日語的精進,課程將以聽說讀寫為重點,而針對欲取得日本語能力檢定1級、及想進入日本研究所、大學、短大及專門學校的學生所開設! 日本語言學校一年或一年半課程結束後,YMCA將輔導學生直升日本專門學校,進修製菓、旅館餐飲、美容設計等熱門課程,進而取得專門士文憑!蔡主任表示,留學生取得文憑之後,除可選擇回國就業,也可由YMCA輔導於日本就職。 若學生有課後打工需求,學習滿三個月後YMCA亦會輔導學生取得合法工作證,不僅可減輕學生經濟負擔,也可增加學生生活磨練及與日人接觸機會,了解日本日常生活文化! 想前往日本進修的哈日族們還裹足不前嗎?機會不等人!想過夢想中的生活,可得好好把握!欲知留日相關訊息歡迎蒞臨「日本YMCA日本語學校說明會」!歡迎電話預約:台北YMCA 04-23814727、台中YMCA 04-22052747、彰化YMCA 04-7225625、台南YMCA 06-2824000,或上網搜尋 。|||||http://acd.com.tw/school/T-VISUAL/T-VISUAL_1.htm 参考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