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怎樣能吸引買家呢~~~~

發問:

小弟我網拍 想找人幫打廣告或是有哪間公司在專門幫人打廣告 因為我才剛在雅虎拍賣 快2個月沒什ㄇ效果 希望各大大能交我看看哪些方法可以吸引賣家 式廣告ㄉ關cㄇ?(越清楚越好)謝謝各大大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 我並非告訴你正確答案,只是分享經驗 我也曾網拍產品,一開始在我努力細心經營下也段段續續有些成果,但總是希望可以再強化成效,畢竟老是比賣得便宜也不是辦法,即使利潤差也希望薄利多銷, 我曾試過買便宜的發信軟體,也試過請人代發EDM,甚至花了68000買一套軟體自己發,但似乎效益都非如我預期,甚至說很慘來形容,當然我同時也檢視自己的產品,成本夠低,使用人口也OK,售價與敵手比較也具競爭力,我也曾想,只要努力作出口碑,終有出頭一天,最後努力了7個月後,我放棄了 發信日夜發,僅是電費曾高達八千多元,但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卻是競爭對手的惡搞令人厭惡, 基本上網拍是一個非常競價的通路,所以成本要夠低,否則到頭來都是做公德的, 最絕得是,三不五時要收到雅虎的通知,因為被檢舉,事實上檢舉的項目五花八門,我到後來都搞不清我哪裡錯了,別人也是這樣寫啊,我也符合規定啊,也就是說,你一但便宜,就會受到競爭對手的檢舉(可能是拉),最氣的是,雅虎後台管理,似乎已近似麻痺,只要有檢舉就把被檢舉的下架,若你申訴,前後曠日費時,不知猴年馬月才有結論,一個你滿意的結論,現在我的帳號被停權,我也不想玩了 若你問 如何吸引買家,告訴你答案! 便宜便宜再便宜 EDM EDM 還是EDM 否則就是頁面廣告關鍵字廣告 但...值得嗎?? 2008-07-08 16:39:25 補充: 代發EDM的很多,賣發信軟體的也很多(?得的!還有啥領導的,結果要你去做傳銷的),網上搜尋一堆關鍵字集頁面廣告直接找雅虎即可

其他解答:

台南網頁設計重量權威!大小型網頁專業設計企業形象就靠它!專業網頁製作團隊,提供貼近消費者觀點設計,持價格透明網頁設計公司, 眾多案例 www.apseo.com.tw 蘋果網頁設計 0800-800807|||||行銷軟體還是真的能夠帶來效果的,應該是網絡上一種比較便宜而且效果好的方式。 可以上網搜尋下 行銷軟體 看看。|||||可以看看這裏的行銷軟體吧, http://www.softwowo.com/ 台|||||創意加曝光就是網路行銷 1.創意制度: 很多人做email行銷只會亂批亂發,效果未必好,因為你發再多,大部份的網友會把你的廣告商品拿去搜尋引擎中比價,所以商品廣告內文,創意商品名稱其它利多(如facebook讚購制度等等)配合才會賓果,至少你要先設想別人把你商品拿去搜尋引擎看到的結果再做廣告分析,專門創意獨家商品是最好的 2.行銷技術: 窩克圖片驗證人力銀行/關鍵字名單收集,gmail發信技術 先學會不幫人做白工,再想好廣告內文,多一分利多,就贏大部份市場 edm行銷,技術跟創意制度兩者缺一不可!! http://yes99buy.com 30秒架好fb讚購網,yes全世界|||||雅虎拍賣本身就有一些可以購買的廣告,通常都曝光很明顯的位置,這是比較快速可以得到好位置曝光跟吸引流量進來的。 EDM因為現在垃圾郵件太猖獗,很多消費者有時跟本也不看就把信件規到垃圾區或刪掉,所以EDM的效益對一般小賣家來說,其實還蠻有限的。 1.在賣場內做一些特惠活動:如一元起標、或是超殺價格商品、限時搶購、免運費、送贈品(或滿額贈)等等。 2.配合雅虎拍賣自身曝光的廣告(如注目排列、首頁曝光等) 我想這樣是比較快能夠吸引流量進您的賣場的方法。 或是您也可以把您的賣場貼上來, 大家也可以提供更多意件給您唷!^^ 祝您生意興隆|||||說簡單點除ㄌ價格便宜.一元起標..衝買氣這兩種賠錢式販售外. 恐怕只剩下幾個因素.除非..商品夠新潮.獨賣.價錢敢降...等以上 因素..否則在茫茫網海難殺出一條路..加油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