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公司會計小姐電腦中毒的問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一下~公司電腦突然不能上網,我從我家拿防毒去灌~很新的版本,結果卻沒掃到毒,卻在INTERNET瀏覽器連不上~雅虎~PCHOME也是,會顯示INTERNET explorer 無法啟動等等類似訊息,我在DOS可以PING到雅虎跟PCHOME,代表網路沒問題吧,另一台電腦可以正常瀏覽網頁所以想請問一下到底哪理出問題。 還是說病毒把INTERNET explorer 程式搞到出問題,如果是我要怎麼修復他,拿WINDOWS光碟修復就好??? 更新: 這個重設是回朔嗎??? 因為會計電腦有重要資料,如果是回朔不知道回到哪去...........ERIC

最佳解答:

我也有遇過類似這種的,但我的是XP,下述你試試看: Dos視窗下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後按Enter, 出現”順利重設Winsock Catalog,您必須重新啟動電腦來完成重設” 重新開機! 2009-09-28 16:46:28 補充: 那不是回朔,那只是重設某些設定! 若你不放心,就先將重要資料備份出來!

其他解答:

XP內建回碩也是一樣有重毒狀況~~~ 重毒狀況個人建議~完全資料不留不備份~~~ 例:備份到隨身諜~但重灌完電腦插上隨身碟~電腦還是重毒 電腦病毒是會擴散感染~ 備份資料~要在完全無毒狀態下就要先備份了~!! 如果真的是重毒你要拿光碟做修補也修不好~!! 重毒就要完完全全格式話刪掉檔案~不留底的~!! 如果真的重要~可裝還原程式~也是要重灌之後 但也不能說都無敵的~!!跟防毒軟體一樣道理~~ 重毒會把你資料外流~~~要先做好防範的措施!! 這些解釋或許沒有你要答案~~但這是基本防範!!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