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點》iKala愛卡拉線上K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問… 嵌入影片的問題… 為什麼我不能放雅虎的部落格啊-.-" 寫文章的時候 我有放入語法… 影片有出現啊…! 也可以看 也聽的到聲音ㄚ… 但是… 但是… 為什麼 … 為什麼… 我一按 立即發表 之後… 0.0" 影片 就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餒… 寫文章的時後 是有出現的啊!! 而卡拉也說: 支援影音的部落格:天空、樂多、新浪、Pixnet、Xuite、Blogger、UDN 雅虎的 部落格 就不行嗎^^"?

最佳解答:

雅虎部落格真的蠻多限制的,所以我也搬家到google的blogger了,html隨你改,任何小工具隨你放,真的好用多了。 我有寫一篇只愛股溝部落的12個理由,參考看看吧: http://yagoo.tw/2008/07/blog-post_24.html

其他解答:

那尼~ 是這樣的啊@@"|||||很簡單就是不支援因為它的提供的語法&格式是無名跟yahoo部落格都不支援的,可能連msn的也不行...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