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我雅虎拍賣~急~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雅虎拍賣,我想賣野呢,然後要用手機號碼認證,但係我以前yahoo mail 密碼唔記得哂,所以我電話no.以經用哂,有咩方法知道認證號碼?

最佳解答:

(忘記密碼)如果你確定你以前登記的電郵地址仍然有效,你可能嘗試用以下方法: 1.到香港Yahoo!電郵登入頁面 2.按「我不能存取我的帳戶 」 3.選擇「我忘記密碼了」(系統已經預設),再按「下一步」 4.輸入你的「Yahoo!ID」及「隨機顯示的編碼」,再按「下一步」 5.之後再填寫一些個人資料,以核對你的身份,再按「下一步」 6.再填寫「你的保密問題」,再按「下一步」 7.資料確定無誤,你就會收到有關帳戶的密碼(會寄到有關帳戶的備用電郵)。 (電話認證) 因為每個電話只可以於Yahoo!拍賣做認證一次,你的電話已經於之前的戶口做了認證,所以同一個電話號碼不能再於Yahoo!拍賣做認證。 你的解決辨法: 你可以問家人或朋友,以其他人的電話號碼作認證,但你之前必須確認有關電話號碼必須未曾於Yahoo!拍賣或其他Yahoo!服務中進行任何認證。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