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購亞太空機

發問:

不好意思 因為 有買一次 賤兔機 有買到稍微故障 想要換一支新的 不知道 各位大大 有沒有 全新 或 9成新 還是哪邊有專門賣空機 麻煩請告訴我 感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跟他們購買手機不需要門號問題服務不錯因為雅虎有龜毛規定不能公開賣家的資料所以請您來信到我信箱dodo0393501685@yahoo.com.tw我會轉寄告訴想只買手機的網友他們的拍賣網址希望能幫到你省錢

其他解答:

關於更多亞太手機資訊 可以按我的名字裡連結部落格 可支援亞太+中華 遠傳 台灣 雙模雙待機手機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