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帳號被盜要復權的問題,20點請懂法律的幫我解答!

發問:

帳號之前被盜用去賣東西,雅虎幫我停權了一個月說是觀察期然後過了一個月,他叫我把一份文件列印下來填寫完簽完名寄到雅虎公司,裡面的文件有兩點看起來很恐怖:1.本人了解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本人的責任,且帳號遭第三人盜用或入侵後繼續使用該帳號可能造成對本人不利之情事。若有該等情事發生,本人同意自行承擔所有風險與相關之民刑事責任,不對Yahoo!奇摩提起任何請求或追訴2.如Yahoo!奇摩將本人帳號復權之後,接獲其他使用者檢舉此帳號違反Yahoo!奇摩服務條款,Yahoo!奇摩得逕依Yahoo!奇摩服務條款為適當處置,本人絕無異議。這兩條看起來很恐怖,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復權,很怕只是學生的我惹上什麼問... 顯示更多 帳號之前被盜用去賣東西,雅虎幫我停權了一個月說是觀察期 然後過了一個月,他叫我把一份文件列印下來填寫完簽完名寄到雅虎公司,裡面的文件有兩點看起來很恐怖: 1.本人了解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本人的責任,且帳號遭第三人盜用或入侵後繼續使用該帳號可能造成對本人不利之情事。若有該等情事發生,本人同意自行承擔所有風險與相關之民刑事責任,不對Yahoo!奇摩提起任何請求或追訴 2.如Yahoo!奇摩將本人帳號復權之後,接獲其他使用者檢舉此帳號違反Yahoo!奇摩服務條款,Yahoo!奇摩得逕依Yahoo!奇摩服務條款為適當處置,本人絕無異議。 這兩條看起來很恐怖,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復權,很怕只是學生的我惹上什麼問題,所以請幫我解答,謝謝! 更新: 我也不大確定幾天耶!大概1.2天吧 更新 2: 但是我今天打去客服中心詢問,她說如果在一次被盜但是在第一時間內通知他們客服中心的話,那還是不需要我來承擔耶!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復權:( 更新 3: 那如果不理傳呼勒?

最佳解答:

其實yahoo的意思是,如果你帳號被盜用的期間,有人拿你的帳號去做壞事,之後被報案的話,你要自己去處理,跟yahoo沒關係。 請問你的帳號大概被盜用了多久??如果只隔了一天就被發現停權的話,應該還不至於發生什麼事,可以復權沒關係。 如果你帳號可能隔了2~3天才發現被盜用,那還是放棄吧!!因為萬一盜用你帳號的人是詐騙集團,在網拍詐騙了受害人,受害人報案的話你會很麻煩,還要做筆錄跑法院什麼的。 但是如果放棄的話,到時如果有受害人報案,你也可以舉證你早就因為被盜用而停權了,就會沒事。 2008-01-31 13:48:49 補充: 放棄是一定沒事 復權會有風險~如果有受害人報案 你就要一直跑警局做筆錄了 2008-02-05 23:07:26 補充: 你當然不用承擔啊~我從來都沒有說你要承擔任何的風險 只是你必須配合調查~會被傳喚跑來跑去~耗時費力~這樣懂嗎??

其他解答: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簽 再重新申請一個帳號使用 因為合約內容對你不利毫無任何幫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