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什麼我的問題被刪?

發問:

問題標題:贊成台灣獨立,理由是? 問題內容:為什麼台灣要獨立?不獨立而被統一或維持現狀,有差嗎?請說明 支持台獨的理由、會造成的影響......為什麼我這個問題會被管理者強制移除?真的覺得很嘔!這是主義課的辯論作業,好不容易看到幾個人發表自己的看法,在一夕間化為泡影,本來想整理成資料的,嗚嗚....以下是管理者的說法:違規原因: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您的問題不適合在知識+ 發表,歡迎到家族或Yahoo!奇摩其他服務跟網友討論這類的話題,若情節嚴重將給予扣點或停權處分,謝謝您的合作。違規資料:... 顯示更多 問題標題:贊成台灣獨立,理由是? 問題內容:為什麼台灣要獨立?不獨立而被統一或維持現狀,有差嗎?請說明 支持台獨的理由、會造成的影響...... 為什麼我這個問題會被管理者強制移除? 真的覺得很嘔!這是主義課的辯論作業,好不容易看到幾個人發表自己的看法,在一夕間化為泡影,本來想整理成資料的,嗚嗚.... 以下是管理者的說法: 違規原因: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 您的問題不適合在知識+ 發表,歡迎到家族或Yahoo!奇摩其他服務跟網友討論這類的話題,若情節嚴重將給予扣點或停權處分,謝謝您的合作。 違規資料: 為什麼台灣要獨立?不獨立而被統一或維持現狀,有差嗎?請說明支持台獨的理由、會造成的影響...... 我看了還是覺得很不服氣,為什麼我這個問題會被管理者強制移除? 下次要怎麼問,才比較不會被刪呢? 更新: 我覺得沒標明出處也可以啊,這又不是不正常的問題... 為什麼沒標明這是主義作業,就被視為亂問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在想若是在標題上註明為學校作業作問卷調查,且在內容開頭寫明只是做為作業參考之用,可能較不會被刪. 2005-10-24 11:09:46 補充: 你認為這不是亂問問題,但可能就雅虎來說,這牽涉了政治,而他們有所顧忌,所以才會刪了你的問題,別忘了雅虎台灣不是只有台灣人才能上,如果有大陸人看到這個題目,說不定會向雅虎抗議,到時他們可能很難做,雖然這裡是台灣網站,但雅虎畢竟是生意人,總要顧及到他們的利益吧. 不可能為了這個,而影響他們的利益. 不是有很多例子都是這樣嗎,為了不得罪中國大陸,寧願犧牲台灣人的權益.

其他解答:

台灣本來就該獨立了!|||||怎麼問? 給你幾個例子做參考! 例: 充滿的「充」字要怎麼唸? 江蕙的生平? 美國現任總統是誰? 菲律賓的首都在哪? 諸如此類的問題 保證都不會被移除 而且每個問題都要用五點發問 等你點數多了等級高了 管理員『自由心證』刪除問題的情況也會比較少了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