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賣家請進~~~我遇到困難了...

發問:

我是一個賣家2星期前有買家買了我的東西也匯錢過來了但...就是不給住址我不斷寫mail..評價.交易題醒.留言版給他也向雅虎申訴了5次..雅虎都只給廢話.完全沒幫忙請他快給我住址..完成交易對方不回應就是不回應今天買方突然給我個普評..說沒收到商品那我之前寫在評價的.都是無字天書嗎?買方完全不理會我.我根本沒收住址我請雅虎寄給他的申訴信也被漏掉了嗎?以下是我給買方的評價意見︰ HI.沒收到您住址耶.請一定要寫在留言版.不然會一直被雅虎漏信.無法順利寄出 (2008-08-05 12:08) 意見︰... 顯示更多 我是一個賣家 2星期前有買家買了我的東西 也匯錢過來了 但...就是不給住址 我不斷寫mail..評價.交易題醒.留言版給他 也向雅虎申訴了5次..雅虎都只給廢話.完全沒幫忙 請他快給我住址..完成交易 對方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今天買方突然給我個普評..說沒收到商品 那我之前寫在評價的.都是無字天書嗎?買方完全不理會我.我根本沒收住址 我請雅虎寄給他的申訴信也被漏掉了嗎? 以下是我給買方的評價 意見︰ HI.沒收到您住址耶.請一定要寫在留言版.不然會一直被雅虎漏信.無法順利寄出 (2008-08-05 12:08) 意見︰ hi!你急著要商品.之前我就有提醒過您.雅虎會漏信.不要寫在mail.現一直沒收到你住址.請在4點半前給我住址.不然很擔心您無法在你要的時間內收到.怪罪於我...再次提醒..把住址寫在留言版..或評價.問與答.. (2008-08-05 13:19) 意見︰ hi!!!請快給我住址.沒住址.商品無法寄出阿.寫了幾10封信給你.怎你都少上網的? (2008-08-06 10:04) 意見︰ hi.一直等不到你回應.比你晚結標的買家.因聽我的建議.住址寫在留言版.商品都已寄出.唯獨你的商品.已包裝好卻遲遲無法順利寄出..能儘快給我住址嗎? (2008-08-07 09:51) 意見︰ hi你一直沒回應給我住址.我無法將商品順利寄出.如果再收不到你住址.為怕消費糾紛.我只好請銀行將你的款項匯回去.能儘快回應嗎? (2008-08-11 13:03) (最近期的) 賣家們 現怎辦?我不是遇到了詐騙吧?還是惡意騷擾的 你們會怎處理??? 更新: 很擔心市詐騙.. mail會漏信就算了 實在不太相信我寫了那麼多評價給他..他都沒看到

最佳解答:

看到發問者的問題我真的超又感觸的。 我之前也是在露天賣了一樣東西,該買家下標後,不到5分鐘立刻傳悄悄話說,請快給我帳號! 但我的匯款帳號早就寫在系統的得標信了,我也很客氣的回覆他帳號是多少。 過了很久都沒消息,有一天匯款了,匯款後也沒寫任何信件給我,是我自己查帳時看到金額入帳,所以才知道他匯款了。 我知道他匯款後,也是馬上寫信給她請她給我寄件資料,會儘快幫她寄出。 信也寄了,露天系統的悄悄話也傳了,露天的悄悄話不會漏信,所以他一定有收到。結果又這樣過了2、3個多星期依然沒消沒息。 原本的好口氣到最後真的變的很無奈。 畢竟她匯款了,如果他去告我說他沒收到東西那我不就變成詐欺,在法律上他站得住腳,而我是收到錢沒寄東西。 所以我那陣子真的超擔心的,每天為了這事煩的不得了。 但是我還是要做些措施保護自己,比如您寫給她的信千萬都要留著,因為信上有時間,可以證明您是有一直聯繫他。 且評價您也寫了,評價上的時間也有,表示您是在他提出沒收到東西前,就有一直跟他要寄件資料。 若是將來跟奇摩反應時,奇摩是跟我說,有時候可以幫您們溝通的過程寫在評價上,奇摩要判斷時比較好判斷。 像您寫給她說沒收到寄件資料,他後來才給您普通評價,您就可以在她給您的普通評價上做回覆:我在幾月幾號有在評價中告知未收到您的寄件資料,不是不願意幫您寄出商品,請盡快將寄件資料告知,會馬上為您寄出。 這樣萬一日後產生交易糾紛,奇摩看評價判斷時就可以知道您沒有錯。 還有若是他寄給您的信一直都未收到,建議您可以給她另一個e-mail地址,有些買家可能拍賣經驗不多,他們好像不太清楚怎麼去留言版留言,所以給她另一個e-mail地址,也是一個方式。 供您參考喔。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這種人是有的ㄚ~你就當你遇到瘋子~歹年冬 搞消人 我以前當賣家 也曾遇到個 匯款給我 不給地址 我連續問了一星期喔 他終於回我了 且在下午4點多回 我火速跑到郵局寄ㄝ 趕5點 隔天一早 我收到負評 內容說 他未收到東西 他要跟yahoo檢舉我 還要去報警處理 說我詐騙 看的我真的很火大 我也下評語給他 但我是給普評 告知他 我收到款已一星期 我天天發信問地址 他何時幾點才寫信告知 當日就寄出 隔日一早就怒氣沖沖尋問我 我們直接攤明說 請大家來評個理 我有錯在那嗎 且沒人騙錢 只肯騙199元 那買家就無消無息了 我直接+他黑名單 這種人 濫死人|||||哈囉! 我5月份時也成交了一個物件,但是陸續收到2、3封如以下的mail,第1封信來後我很興奮甚至沒去刷本子就把東西寄出去,後來沒收到錢,重點是無此地址,被退回! 其中甚至第2封信的通知來了以後,我去刷了本子,也有收到錢(一百多元)!可是東西寄出去,還是無此地址,被退回! 富邦ATM明細單(已含運費在內).rar (534KB) 我已於970509匯款,確認後幫我出貨喔,100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465號5F江姮臻. Thanks a lot! 富邦ATM明細單.rar (434KB) 我已轉帳嚕,請您確認後幫我寄到:709臺南市安南區安興街186號,收件人:張玲芬 還有請您註意一下包裝哦,以免寄送過程出狀況. 有可能.rar檔是病毒,因為我的電腦不能開啟此類檔案(會封鎖,上次有一回同樣副檔名rar的附件硬是開啟就中毒了),有心人士不惜花錢散撥病毒(我猜的)。不然我也不知道為啥? 建議你像我一樣:我們既然秉持良心做買賣、也沒有非法,就不要怕!把所有相關訊息都留著,以備日後相關單位需要時據實提供。就只能醬子囉!祝好運^_^|||||直接跟對方電話聯係,或者加入對方的即時通,直接跟他聯絡。|||||你覺得他有看到你的意見嗎? 怎麼會有這種的阿==傻眼 我覺得你在賣場"關於我"用個黑名單 黑名單上寫著xxx因為怎樣.....(把他未給地址給你普評的行為交代一下) 讓大家知道他這樣做有損你優良賣家的形象 我覺得要讓跟你交易的賣家都看到這個比較好 順便也讓他看到 搞不好他就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蠢事(如果不是惡意的話,惡意那就沒辦法)|||||打電話去雅虎的客服專線比較快0221927123 我遇到問題都直接打他們比較有效率, 把事情經過敘述給他們聽他們就會清楚了^_^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