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什麼我的即時通無法登入(急15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之前有改過我的密碼 可是我最近用即時通都無法以新密碼登入 難道是即時通與雅虎信箱要用不同密碼??? 不可能吧??? ----------------------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不能以新密碼登入!!!! 而且我也忘了我當時辦帳號的時候設的資料了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辦才好 很急很急!!!! 拜託拜託告訴我

最佳解答:

給於各位使用者的提醒!!!! 請有這個問題的使用者,務必!!!!!不要去調整相容性的問題!!! 即時通本身跟相容性是沒有關係的!!! 他已經能夠在所有系統中啟用!!! 筆者已經發現有許多使用者更改相容性卻造成更嚴重的問題!! 即時通無法登錄上線 就是因為這個病毒持續運作,簡單來說就是吃掉記憶體 讓你的電腦無法使即時通登錄 請你們直接往病毒的方向去處理!!!!! 關於Kavo病毒的問題與新的解決方法!! ───────────────────── 在知識+中筆者只提供有關於病毒的詳細介紹 而詳細的解毒方法都在我的部落格第三篇文章中!! http://tw.myblog.yahoo.com/jw!mStclPGIGRgjfPlpE__5/ “新而更簡單的病毒解毒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jw!mStclPGIGRgjfPlpE__5/article?mid=150&prev=-1&next=43 ───────────────────── 一.認識這個病毒及原理 首先我們要認識的文件一共有三個,ntdelect.com, autorun.inf及病毒Kavo.exe Kavo這個病毒侵入電腦之後,會在各個磁碟機底下設定兩個檔案?一個是”ntdelect.com”,另一個則是”autorun.inf” 對於光碟系統比較熟的人都知道,當我們放入光碟像是遊戲光碟的時候,電腦會開啟自動安裝模式,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光碟目錄底下通常有一個”autorun.inf”,當我們放入光碟時,電腦會率先偵測autorun.inf裡面所寫的東西,而像是遊戲光碟的autorun.inf所指向的,就是安裝程式?而這個病毒就是利用這個原理 ntdelect.com是用來複製Kavo病毒的工具,也就是類似生產器,當它開啟時便會在C:windowssystem32下設立”Kavo.exe”,並執行,使Kavo繼續在各個磁碟機放入另外兩個檔案? 而autorun.inf裡面的設定內容是什麼?不外乎,就是ntdelect.com這個檔案 當我們每次開啟磁碟機時,電腦率先讀取autorun.inf所指向的東西,也就是ntdelect.com,而ntdelect.com又建立Kavo.exe,Kavo又在各磁碟機建立另外兩個檔,就這樣不斷循環下去? 附一個簡單的圖 Kavo.exe侵入電腦→在各個磁碟機建立ntdelect.com及autorun.inf→使用者開啟磁碟機→電腦偵測autorun.inf→autorun.inf指向ntdelect.com→ntdelect.com在系統中放入Kavo.exe→回到Kavo.exe侵入電腦 二.目前發現此病毒所造成的影響 相信大家來看此篇文章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這個影響 Kavo.exe會造成即時通無法正常登入的情況!!當使用者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即時通有自動關閉的情形發生?而病毒是否針對帳號密碼,筆者還在調查中? 另一個所造成的影響,也是用來偵測自己電腦是否中毒的方法 從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打開C碟,如果電腦正常,則你現在的視窗只會有一個,也就是C:.相對於中毒的電腦,C碟會以新的視窗開啟,也就是你會有兩個視窗,一個是我的電腦,一個是C碟? 再來,筆者為了弄圖片,再度讓自己電腦中毒之後發現,此病毒會嚴重吃掉不少記憶體,導致整個電腦速度變慢!! 三.確認自己電腦是否真的中毒 當上述兩個情況都出現在您的電腦時,您便要警覺您的電腦有中毒的可能!!而且機率非常之大!! 我們用這個方法來確定自己電腦是否真的中毒 首先從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C:autorun.inf”→確定,如果有筆記本形式的視窗顯示,那便能夠確定您的電腦真的中毒了!! 還是不信??筆者做個小預言,您開啟的autorun.inf裡面的內容是不是下面這一段英文字呢?? [AutoRun] open=ntdelect.com ;shellopen=Open(&O) shellopenCommand=ntdelect.com shellopenDefault=1 ;shellexplore=Manager(&X) shellexploreCommand=ntdelect.com 如果是,那筆者就很直接的告訴您,您的電腦真的中毒了!!!!! 如果有看過第一段文字的人,可以在上面這段文中發現這麼一行文字 open=ntdelect.com 沒錯,也就是一開始筆者寫的,autorun.inf內部設定指向ntdelect.com 解毒方法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mStclPGIGRgjfPlpE__5/article?mid=150&prev=-1&next=43

其他解答:

重新設定密碼後,需登出再行登入 即時通和信箱是相同的帳號及密碼 無法登入即時通可以就是以下問題 ?【KAVO病毒】影響即時通登入 ?為什麼無法登入即時通訊服務? 隨身碟病毒autorun.inf(kavo.exe)解毒法 解決新變種kavo病毒 9/16新而更簡單的病毒解毒方法!! ZionX的部落格 修改相容性只能治標不治本,主要病毒還是一樣存在裡頭,最後依究會造成開啓LAG,有時還會自動關即時通!! 查看是否防火牆擋住將Yahoo!攔截,取消防毒軟體防火牆試試看(重新安裝or開放防火牆) 找不到答案嗎?試試下面的解決方法吧! 圖片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i/hlp/button-feedback-1.gif 圖片參考:http://tw.promo.yahoo.com/aboutcompany/images/pro_bu_04b.gif|||||我之前有改過我的密碼 可是我最近用即時通都無法以新密碼登入 難道是即時通與雅虎信箱要用不同密碼??? 不可能吧??? → 都是一樣的密碼= = 不可能不一樣ˇ 而且我也忘了我當時辦帳號的時候設的資料了 這.... 我想你用舊密碼登入看看八 如果可以進去 就在去改密碼試試看 如果不行~"~ 那可能沒辦法了 因為沒有資料很難再查到密碼嚕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