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找可以養鳥的便宜租屋

發問:

我的租約將在年底到期,尋屋條件如下:1.一定要可以養鳥。2.租金希望可以控制在4000~7500元以內(租兩房的話希望不要超過8000),越便宜越好。3.房屋新舊不限,但希望儘量是不要有老鼠、蛇、螞蟻、蟑螂、蜈蚣、貓出沒的地方,因為這些動物對鳥來說都很危險。4.雅房、套房、獨戶不限,但希望坪數至少加起來有10坪,若是雅房套房在能力範圍內我可以租兩間,這樣對於鳥寶們來說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飛翔活動。6.地點不限,但一定要近捷運站,交通方便,這樣對於要來鳥民宿住宿的客人來說比較有利。7.鄰近處最好有超市、大賣場或傳統市場,這樣幫鳥寶補充新鮮蔬果比較方便。8.附冷氣、網路、洗衣機... 顯示更多 我的租約將在年底到期,尋屋條件如下: 1.一定要可以養鳥。 2.租金希望可以控制在4000~7500元以內(租兩房的話希望不要超過8000),越便宜越好。 3.房屋新舊不限,但希望儘量是不要有老鼠、蛇、螞蟻、蟑螂、蜈蚣、貓出沒的地方,因為這些動物對鳥來說都很危險。 4.雅房、套房、獨戶不限,但希望坪數至少加起來有10坪,若是雅房套房在能力範圍內我可以租兩間,這樣對於鳥寶們來說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飛翔活動。 6.地點不限,但一定要近捷運站,交通方便,這樣對於要來鳥民宿住宿的客人來說比較有利。 7.鄰近處最好有超市、大賣場或傳統市場,這樣幫鳥寶補充新鮮蔬果比較方便。 8.附冷氣、網路、洗衣機,冰箱有無皆可。 9.通風、光線良好,讓鳥寶可以曬得到太陽。 10.附近有鳥店或寵物店的話更好,沒有也無所謂。 若房東也是鳥友,有需要的話我當然會義務幫忙照顧您家的鳥兒,如果能夠有人願意出租給我符合以上條件的房屋就太感激了。 更新: 請直接提供適當的租屋選擇,而不要叫我租屋網找答案唷~~因為就是看了很多都沒有合適的選擇,才上來發問的。 更新 2: 對不起......忘記說明是大台北地區,地點不限,抱歉抱歉^^"

最佳解答:

你好,我也有養鳥(兩隻小鸚),最近也要找房子 (可能盡量找中永和),若可以的話,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合租,若你也有意願可與我討論看看,來信與我談談。forestqq小老鼠雅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鳳山五甲路近國泰路附近有房子出租,而且國泰路的台糖休閒場每週休二日,有兩家鳥店交易很活絡,賣花、賣園藝的許多,足足可讓你逛一整天喲!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