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在5,6年前向中央創業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買了燁和科技未上

發問:

我在5,6年前向中央創業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買了燁和科技未上市股票,但投顧公司和燁和科技都倒了,原本以為血本無歸了,但日前有一家嘉盛生活科技(股)公司與我聯絡說當初燁和科技和私立宜城花園墓園與股東曾協商每位股東可以低價認購靈骨塔並轉賣,可以稍彌補當初的投資款,因我並無收到協商通知,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持有燁和科技股票是否真有這回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 我來回覆 我在5,6年前向中央創業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買了燁和科技未上市股票 ANS :很顯然,這是直銷公司的股票~~~通常這種公司陣亡的機會很高~~常常打著某某公司是他們當初推薦的~~~現在股價多高多高~~~以吸引投資人投資! 但投顧公司和燁和科技都倒了,原本以為血本無歸了,但日前有一家嘉盛生活科技(股)公司與我聯絡說當初燁和科技和私立宜城花園墓園與股東曾協商每位股東可以低價認購靈骨塔並轉賣,可以稍彌補當初的投資款 ANS :通常這是前一家投資公司的借屍還魂,想再騙一次你的錢~~~業界常常使用的手法之一~~~平均你的成本啦~~~保證回收或無償換他股啦~~~這家公司還真很敢~~還要你再拿出錢來~~~ 因我並無收到協商通知,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持有燁和科技股票是否真有這回事? ANS: 當然不會有協商通知!因為只是他們的說詞而已~~因為搞不好根本沒這家公司~~~只是紙上掛名而已~~ 合理的推論: 中央投資跟嘉盛生活科技光從字面上就覺得遠不相干~~ 燁和科技和花園墓地也是完全風馬牛不相及~~ 那這些事情怎麼兜在一起?? 建議: 1.遇到這些事情,先上經濟部網站,查詢公司登記,確認確實有這家公司再說 2.看公司網站,專不專業或是急就章(只是簡單的幾頁連結等),或是太簡單,甚至看他網站是掛在哪裡,甚至看e-mail(若是怪怪的公司,就會用雅虎或其他免費的信箱,若是真正的公司,通常會掛上自己公司的英文網址)等,都可以知道公司是不是穩扎穩打的公司,或是硬擠出來要騙大家錢的~~ 3.上未上市網站查詢,通常已有交易的會較穩妥些~~~不過通常直銷的股票都不會在未上市流通~~~ 以上 提供您參考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