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新買NDSL需要下載的東西

發問:

1. 我最近新買的NDSL,是在日本買的,跟台灣賣的有不一樣嗎? 2.新的NDSL如果不買一般的卡帶,想用網路上下載,一定要買R4卡? 3.內核又是什麼鬼?是幹嘛用的? 4.遊戲下載的時候,是先下載到桌面,在解壓縮嗎? 5.為什麼我先試著下載遊戲時,下載好了根本就無法解壓縮阿? 快幫我解答吧 我頭快炸掉了 更新: 6.R4卡哪裡可以買的到?價錢大概多少? 7.買了R4卡之後,還要下載驅動程式嗎? 8.遊戲哪裡可以下載?怎麼下載?又要怎麼解壓縮阿? 我的媽阿快來幫我吧 更新 2: 9.我剛剛安裝好了flashget,可是我選下載的遊戲都沒有動阿,都是0%耶?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我說一下我的經驗好了~ 1.兩者只是差在保固這方面而已...就算台灣公司貨語言設定也沒有中文~ 反正只要是人為損壞都照樣要付修理費...平輸和公司貨其實都差不多...還有可能是差在價錢吧...不過我不清楚在日本一台要賣多少 台灣大約4300~4800都有~差異不大,有些店家不同顏色價格還不一樣... 不管是台灣買還是日本買 上面都是~中國製造~ 2.不是說一定要買"R4" R4只是燒錄卡的其中一種而已... 之前是因為R4界面簡單,也有更新內核.整體穩定度高....支援蠻多遊戲的,才會廣受推薦~不過那時候價格算是中價位~ 其他燒錄卡還有DSTT. CYCLODS. AK2. N5......等多種選擇 但是您想玩下載的遊戲就一定要"燒錄卡"~ 3.我不是製作燒錄卡的人....很難解釋什麼叫"內核"...這要請教專業的大大們.... 我只是覺得內核就像是電腦的 驅動程式 ....這樣才能讓遊戲得以執行.... 4.通常可以下載遊戲的網站給的都是壓縮檔...所以當然是先下載到電腦裡(不一定是桌面 看你設定下載到電腦哪裡放)再進行解壓縮~ 5.會有這個問題,通常不是載點放的檔案壞了就是下載到一半的時候出現問題而沒有完全下載好,所以就算看到有東西在電腦裡了,要解壓縮的時候它會顯示檔案不明或者毀損之類的訊息... 6.目前R4因官司纏身而暫時關閉了,以後會不會復出還不清楚...哪裡可買? 當然是有賣ndsl的店問問應該會有吧?或者網拍上面也有人賣.... 價格不太一定七百多到一千左右都有人賣.... 對了...有燒錄卡還不夠...還要一起買TF記憶卡才能玩遊戲喔.....因為遊戲其實是放在記憶卡裡的. 7.不用....除非你不小心把驅動給刪除了....而且驅動程式(內核)也是放在記憶卡裡的.... 8.關於遊戲下載的網址,礙於雅虎奇摩的規定,不能在此提供,很抱歉~ 至於如何下載,每個網站都不太一定,有些是可以用迅雷 flashGet 或者快車 有些可以用BT.... 下載下來的檔案,你的電腦裡有RAR或ZIP這兩種軟體其中一個都可以解壓縮~ 點兩下你下載的檔案,解壓縮軟體就會自己啟動了,然後看你要把檔案解壓縮後放在哪裡...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經驗....您參考看看吧

其他解答:

不一定要買R4啦~~ 可以考慮DSTT卡 R4最近卡在更新內核很慢 所以很多人都轉戰DSTT囉 還有~下載用迅雷吧 =.= 那個還比較快....|||||您好: 1.都一樣 2.市面上有很多的聰明卡!目前風評最好的是R4 3.內核是更新R4裡面的程式 讓您能夠去玩更新出來的遊戲 因為遊戲也是一直更新~現在的遊戲都是如此PSP.360.PS3都是如此喔 4.是的^^但解縮前要記得先掃毒喔 5.您要先去下載WINRAR程式 先裝在您的電腦裡~才能解壓縮喔 6.R4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假卡 辯別真卡跟偽卡的網頁http://www.ndsbbs.com/read.php?tid=184028 購買時一定要小心~我不方便在此回答去何處購買(常被檢舉氣死我了) 7.買的地方就會幫你裝驅動程式的 8.這個也是規定不能回答~建議您去GOOGLO搜索 NDS遊戲下載 就會出現很多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