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yahoo 收不到某些特定的信

發問:

我有另一個付費信箱. 例如 xxx@2221433.com 寄到我的雅虎信箱.但都收不到信. 也沒有在垃圾信箱裡.請問是哪裏被擋了???但從YAHOO寄給我的信箱收得到.回信又收不到.謝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是哪裏被擋了???其實很可能是 xxx@2221433.com 不支援寄去yahoo信箱好像,我也有申請一些討論區我用了yahoo 的電郵可惜沒有寄來(確認信)(等了幾天/一個月也沒有)(連垃圾信箱都沒有)用了gmail/hotmail,卻收到(在數分鐘內)後棧看清楚條款才發現原來那mail是不支援,也不會寄去yahoo如果你對yahoo有任何問題,請用以下方法聯絡http://tw.yahoo.com/info/premium_cc.htmlYahoo!奇摩加值服務問題與建議以 電子郵件 聯絡客服人員: ※請確實選擇適當的加值服務及主題,以便Yahoo!奇摩客服部門能快速地為您服務。 【資訊、娛樂】 音樂 遊戲 看盤大師 生活+商家付費服務 ( 快速登錄, 排序優先, 網路名片 ) 【商務、服務】 簡訊 網站付費快速登錄 註冊網址 拍賣服務 ( 刊登費, 加值功能費, 付費廣告.. ) 【我的】 預付點 VIP 交友 造型精靈 電子信箱 ( 加大VIP信箱 , POP收信 ) 【頻道】 Yahoo!奇摩中華電信ADSL 以 直撥專線電話 聯絡客服人員: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 - 下午6:00 )。 Yahoo!奇摩客服專線電話: ( 02 ) 6639 - 5691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