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要再增加相片圖片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的部落格只有一張相片.想再新增多張.該如何做呢?(相片是自己拍照無抄襲之嫌) 更新: 對於我的問題, 因為整晚還沒睡, 研究了一晚, 有些明瞭了, 奇摩給予我第一次上網學習幫助很大!累了~~安~~

最佳解答:

*你嘟部落格式雅虎的嗎?? 你ㄉ相片必須有在電腦裡 先登入部落格在你部落格首頁 (最上面欄位(右上)) 會看到"上傳相片"按下ㄑ... 打相片名字.在瀏覽... 用完後.按確定即可 我ㄉ格可以ㄑ看看 2007-12-19 13:54:44 補充: 不懂可以ㄑ我部落格留言問我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