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買ipod touch 請問? (有使用過者佳)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題 想請問一下 就是要買最新一代 1.大概簡介它的各種功能? 2.用起來好用嗎? 可以心得表示嗎?(不用太長~) 3.如果要玩遊戲,是需要付錢買嗎? 4.8G 16G 32G 價錢都不同,買哪個比較適合? 5.各個地方都是以Apple網站上的價格販賣嗎? 建議直接在Apple線上商店購買就好嗎? 我可能還有沒想到的....請大大盡量補充喔!!!! 因為有點貴,所以希望可以買的值得~ 謝謝~

最佳解答:

1.大概簡介它的各種功能? 隨身攜帶 可以聽音樂 看影片 玩遊戲 錄音 錄影片 照相 功能滿多的 2.用起來好用嗎? 可以心得表示嗎?(不用太長~) 我是5月多買的 我覺得很好用 無聊時聽聽音樂 或拿出來玩遊戲 因為我遊戲抓很多 所以玩起來不會說遊戲很少很無聊 缺點是要上網 只能在有WIFI的地方 3.如果要玩遊戲,是需要付錢買嗎? 遊戲有分免費和付費的 可以自由選擇 您也可以去破解 就所有遊戲都免費囉~ (要用另外軟體抓) 4.8G 16G 32G 價錢都不同,買哪個比較適合? 我覺得32G 4代32G 一般店家都賣8000多而已 你買8G 音樂的量又不能放太多 不然你遊戲就沒得玩了 32G剛剛好 5.各個地方都是以Apple網站上的價格販賣嗎? 建議直接在Apple線上商店購買就好嗎? 不建議拉 因為貴太多了 我建議如果您是住台北 可以去光華商場買 但如果不是的話 可以上雅虎拍賣看 很多信用好的賣家 也只賣8000多 您可以參考評價 哈囉,您好 關於您所發問的問題 ,存爺在此提供個人意見給您參考,希望能提供給你些許幫助,如果你尚有不清楚的地方,我會再給您補充說明,感謝您 !

其他解答:

1.上網. 聽音樂.照相.攝影.玩遊戲 這些 都是它比較主要的功能 2.好用嗎? 是還不錯啦 觸控式很棒 不用按很多次 才感應的到 3.遊戲的話 有些遊戲需要錢 有些遊戲不需要錢 4.容量大小問題 那就看你的需要 你需要灌很多歌 很多資料的話 容量較大會比較好 只是純粹聽音樂或是上網的話 其實最小容量的就可以了 太大 真的不太需要 而且很浪費錢 5.其實去哪買 都可以喔 只是看你自己方不方便 去他們的店買 會比較好啦 因為會介紹阿 甚麼之類的 會比較了解.. 其實重點就這些了 浪費錢喔 我覺得還不錯用 上網阿 照相 玩遊戲 聽音樂 都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