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YAHOO信箱是否中毒?(附圖片)

發問:

我有2個YAHOO信箱帳號 一個有問題,另一個則正常 有問題的信箱帳號一開啟就會有"***想把你加入線上好友名單"的字樣 我每次按"拒絕"後,下次登入又出現相同對話方塊 此帳號為我不認識的人 不知道是否中毒? 這種毒如何解? 但我另一個YAHOO帳號則無問題 那這種毒算是有入侵到我電腦裡?還是只入侵到YAHOO信箱? 圖片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ykWF8S.BGB5ienPRX0MU3dR87yg- 贈15點感謝幫忙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版大: 該項措施是雅虎隨信箱開啟所增設的線上即時通訊系統[免費軟體]。 但它有一項最大的缺點: 信箱使用者根本無法確定邀請者是否為駭客或線上朋友! 因為當前雅虎信箱被入侵機率高到無法想像,即便該邀請者是朋友帳戶,電腦使用者亦無法方分辨是否為正常與安全的邀請。 您可以於登入雅虎信箱時>於即時交談>點選下面的取消字樣後>該項即時交談的運作便從此不再提示雅虎信箱該帳戶使用者[意思是說:這是種永久關閉的行為]。 提醒您若想關閉此項附贈軟體之運作必須於登入信箱之後立即點選"取消"之字樣後再行登出,此後不管於任何時間或時段登入該雅虎信箱帳戶時,該即時通訊軟體都不再被運行。

其他解答: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這個那個...我知道答案了 那是...IE YAHOO的即時通.. 在你收信的下面 他因該是寫 你的id 閒置 線上其中一個 把他選到離線就好了 離線=登出|||||設為黑名單 試看看 在不能 傳給奇摩服務中心 請問他們如果排除就可以了 這種狀況有可能是 之前你辦某些會員 資料流出的關係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