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信箱的附件不能下載??

發問:

我剛剛再看郵件時,把以前未閱讀的信都看了一遍,可是看到一半時,我要打開附件 按下載卻沒反應,之前都可以下載附件,為什麼看到一半就不能下載了??難道雅虎有限定信箱附件的下載量嗎?還是哪裡有問題呢?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可能是Yahoo的流量太大,當機ㄌ....可能多試幾次~~之前我朋友傳歌給我,一個3~6M我都收下來過,不過真ㄉ超慢ㄉ~~!!一不小心當掉就要重頭來過,很煩!!我後來是先把信轉寄到我其他ㄉ信箱,再用outlook把信收下來,這麼一來,下載就超快,一下子就好ㄌ~~ 但是如果你沒有其他可以用outlook收信ㄉ信箱,那就真ㄉ很抱歉,就耐心多等一下,多試幾次,我大概最高紀錄花ㄌ半個小時下載一個附件!!還蠻想把Yahoo殺掉ㄉ....^^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