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香港哪裏可以買到用於outlook電子郵件的信箋?

發問:

我知道outlook本身有提供精美的信箋, 但人有我有, 没有驚喜.我在網上找了很久, 都無其它合法商業使用的信箋.請問:1. 香港有無得賣一些特別設計的信箋? 古典風格的, 清新雅致的, 西式的, 中式的等等.2. 港幣/美金等價錢是多少?3. 有範本可供參看嗎?4. 若香港無, 請問網上有商店可買到嗎? 例如台灣, 歐美等國家.5. 請問在使用上有無限制? 還是買了就自己想用就怎用? 例如限制只可作私人用途, 不能作商業書信往來用? 是否一套只能安裝在一部電腦?其實此類信箋, 在商業上很有需求, 把一封具特色的推銷信寄給客戶, 或在日常電郵往來上給他們一些很有美感的信,... 顯示更多 我知道outlook本身有提供精美的信箋, 但人有我有, 没有驚喜. 我在網上找了很久, 都無其它合法商業使用的信箋. 請問: 1. 香港有無得賣一些特別設計的信箋? 古典風格的, 清新雅致的, 西式的, 中式的等等. 2. 港幣/美金等價錢是多少? 3. 有範本可供參看嗎? 4. 若香港無, 請問網上有商店可買到嗎? 例如台灣, 歐美等國家. 5. 請問在使用上有無限制? 還是買了就自己想用就怎用? 例如限制只可作私人用途, 不能作商業書信往來用? 是否一套只能安裝在一部電腦? 其實此類信箋, 在商業上很有需求, 把一封具特色的推銷信寄給客戶, 或在日常電郵往來上給他們一些很有美感的信, 都能大大提升公司的形象和給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 故設計此類信箋是一種商機. 若有資料, 煩請提供詳細聯絡資料或網站. 非常感謝您們的協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台灣雅虎都有人問過,不過就無法去到回答者的超連結網站。 你可以試下在香港雅虎鍵入letter paper,在出現的相片中有提供者的網站資料,另亦有設計公司的網站資料。鑒於雅虎規定不能在此做商業推銷,故我不能直接留下他們的網站給你。 他們多數是歐美公司,不過可以在網上用信用卡或paypal付款買。設計的實物信箋款式都很漂亮。 你可以試下問他們有無你需要的電子信箋賣以及可否用於商業電郵往來。

其他解答:

電子郵件不需信箋,無得賣,無必要,無人要,郵件睇完算數,懶得印,亦懶得刪除,相信你明白。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