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ipod touch 的問題。

發問:

各位大家好,小弟我本身已有apple ipod video80G,但是近日在統一元氣館內ipod專櫃,看到了apple ipod... 顯示更多 各位大家好, 小弟我本身已有apple ipod video80G, 但是近日在統一元氣館內ipod專櫃, 看到了apple ipod touch(以下簡稱touch),拿起來把玩ㄧ陣子, 發現他上網的功能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很想買他,但是真的也好貴, 我想問的是, (1) 我知道touch能改機,變成能夠輸入中文, 不過店員有和我說如果改機後就不能update, 否則會資料全部不見,但我不懂不見是只怎麼樣的不見。 (2) 沒有辦法在公車、捷運上網嗎?台北市不是應該全市都 能上網? (3) 也有看到同學的psp,我也知道該遊戲機功能很強, 但是上網好像頗慢的?也比touch笨重,我本身是比較不 玩電玩,所以我該選擇touch嗎?我比較想上網,逛逛無 名和雅虎。 (4) touch上網能夠用來看網路的球賽直播嗎?例如hinet的免費 網路直播,王建民球賽......等等。那雅虎那種的文字轉播呢? 在知識+中看到的一些回答有說什麼JAVA沒辦法看到,那 指的又是什麼呢?能不能舉個例子... (5) 關於遊戲,能夠說明一下如果我要下載,該怎麼取得? 聽說要另外付費,但我連該如何下載都完全摸不著頭緒。 (6) touch好像有收發e-mail的功能,那我該如何使用? 就是怎麼設定... (7) 中文輸入法是怎麼樣的輸入法? (8) 如果現在買,會不會到了暑假就又出新款的? 還是蘋果已經準備又要推出新的了? 不好意思,因為如果要買touch就得用自己存的零用錢, 而我只是個在建中愛上網和聽音樂的高中生, 我是知道我們建中如果要在校內上網只要輸入學生的帳密即可, 但對於在外面就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希望是能讓我在無聊時, 等公車、在公車上、在捷運上都能上網... 我是有聽店員和我說,去中華買wify帳號一年1200元, 這倒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想要問清楚一些事情:) 謝謝各位大大, 若有細節歡迎補充! 更新: 就算要推銷,起碼也先回答我的問題吧? 不然知識加不就失去了他的意義? 更新 2: Open* 你好: 可不可以針對問題回答就好? 我知道可能打出校名可能有點不妥, 但並不是刻意要打出來的,謝謝你。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我們是改ipod touch/iphone的工作室,我們的部落格是 http://blog.xuite.net/ilovetouch/blog ,並不是要做廣告,只是想可以解答一下網友的疑惑,給您參考一下喔^^ 1.店員說的是對的,所謂不見就是改的之後的程式都會不見 包含中文輸入,update ipod touch的韌體才會,update itunes改機的東西並不會不見 2.公車上面和捷運上面可以透過wifly做連線 但是因為是在移動,訊號並不穩定,基本上在定點或走路還是比較適當,Wifly只是涵蓋系統範圍比較廣,並不是全台北市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用,可參閱官網的涵蓋範圍,http://www.wifly.com.tw 3.如果比較重上網比較推薦touch,輕薄短小畫面也蠻大,待機時間也還不錯,至少用觸控的比PSP好用多了,用按鍵上網真的很難用 4.HINET的網路直播可能就不行,目前只能看youtube的格式,JAVA不能看到應該指的是java script 或是一些java程式語言寫的網頁無法完全正常顯示或是正常啟用JAVA的功能 5.改機之後,會有一個安裝介面,可以安裝網路上各個國家的作者所發布的程式,例如西洋棋 象棋 踩地雷 數讀 等等的幾十種遊戲(可參閱網拍說明),這些大部分都是免費或是試玩(關卡少)的遊戲 6.touch有收發mail的功能,目前可以使用YAHOO和GMail 的信箱,也可以自己設定自己有的pop3信箱,例如,hinet.net 7.中文輸入法有很多種(注音 無蝦米 倉頡 )目前改機還可以使用手寫輸入法了,辨識率很高喔,請參閱部落格中文手寫輸入的部份(http://blog.xuite.net/ilovetouch/blog) 8.目前有出到32G ipod Touch 還沒有聽到要改款,這款應該可以頂一陣子,因為功能算是蠻多的(改機後),頂多可能是容量增加 綜合來說,touch算是一個小型的PDA又能滿足上網還有攜帶方便的需求.Wifly 算是蠻好用的,相當多地方都能收到,搭配touch 費率很合理,提供一下你參考喔^^

其他解答:

恩... 那個 有人說 7.改機後的touch 他的中文輸入法是一個小鍵盤 用手點 缺點是 他的排序法 跟鍵盤不一樣 很怪的排序 毫無規律 很難找 不習慣 其實是一樣欸 排版一樣|||||我自己有買一台,可是touch有一個小小的缺點,無線網路實在是 超級不穩的!,你的教室,住家如果在無線網路的死角,你常常會 連不到網路! 然後JAVA不支援,所有有人的BLOG上面放的影片 也都不能看,不過你可以上去YOUTUBE上面看! 畫面也比一般的大! 三星的音質好? 當然阿,請不要拿ipod的產品來跟三星比 ipod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機種,都是強調他的功能性! 從來沒有人會想去針對他的音質做評論! 藍芽? 以後很多MP4也會有這樣的功能! 數位相機都有了 所以以後會越來越普遍! 等你有買過ipod,絕得它不好,再來推薦 三星吧! 只是自己看人家推薦,你是知道好不好用喔! 破解?網路上面一堆破解方法! 工作室也是上網用的! 他們又不是自己寫程式自己寫破解! 當機的話,他800也不會還你|||||1. 改機後 ipod touch更新 會把你裡面放的音樂 影片 照片 全部刪除 2.可以 可是台北市的無線網路要錢 就是wifly 中華電信那些的 要去申請 3. 以你的需求 touch比較好 4.不可以看 ipod touch沒有內建的播放器 只有youtube可以看 連無名裡面的影片都不行看 播放器不支援 5. 改機後 有相關網站可以下載遊戲 網路上很好找 6.上面寫中文 自己看 7.改機後的touch 他的中文輸入法是一個小鍵盤 用手點 缺點是 他的排序法 跟鍵盤不一樣 很怪的排序 毫無規律 很難找 不習慣 8.apple平均不到一年會進行新ipod的推出 自己考慮吧 你在哪棟樓 幾樓?靠哪邊? 有些地方的無線AP慢到爆 201那邊就有夠慢 我以為比較靠教官室會比較快 總之慢到爆 如果你在的地方 無線網路有測試過 算正常的話 那就買吧 還滿方便的 我是覺得你沒必要在那邊 我只是個在建中...怎樣怎樣的 說你在學校就好了 特別提出校名幹麻?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