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更新了雅虎及時通7.0...超級急

發問:

我買了桌上型麥克風,都不行用(沒聲音),我該怎麼辦? 我已經把音量裡面的麥克風調成無靜音了 線也插上了(沒插錯) 麥克風電源也開了 品牌是;INTOPIC 產品名稱是;桌上型抗噪麥克風 產品型號是:-JAZZ-006

最佳解答:

那你試過雅虎的音效功能是正常嗎? 還是音效卡出了問題? 麥克風本身有沒有問題? 新的不一定就品質沒問題喔! 2005-10-21 00:19:46 補充: 你的問題解決了沒呀...

其他解答:

我想是你的音效卡驅動出問題了哦!去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 看看有沒有出現?|||||音效卡的驅動程式跟應用程式都要灌才能使用麥克風喔~不然只能聽到聲音卻不能說話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