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有人知道雅虎主辦的房產系列講座 是真假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收到雅虎奇摩寄給我的雅虎主辦的房產系列講座 由田大權先生主講 於11月18日在台中某飯店有講座 因為小妹我忘了哪間飯店 然後努力爬文 卻沒有這消息的資料 心生懷疑 是否遇到假訊息了 請知道的大大們告知一下 謝謝

最佳解答:

是真的 因為我去過台北那一場 這個是雅虎拍賣跟my day主辦的 應該是最近的業績都被591搶走之後 想要知道目前房仲或屋主對雅虎拍賣的想法 參加有送一次免費刊登 還有拍賣的優惠活動 主持人問問題的時候請擁躍搶答 因為我拿到一個背包(不知道其它場次有沒有)

其他解答:

係金ㄟ... 偶也有給他去喔! 奇摩也送了我贈點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