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09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工作 11月1日發表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如題,有附近的店家或嘉義的朋友們知道嘉義火車站附近哪兒有工作機會嗎?粗工也可以,也ok,我的資料:我只有高職畢,18歲,工作時間沒關係,12小時也ok,薪水不拘,拜托了,很急切哦,有任何消息歡迎來信告知,到時候再電話詳談也ok,麻煩嘉義的各位朋友了^^ 學歷不拘~ 更新: 對了,這個補充是給雅虎管理員看的:你好,我單純想從台中搬下去嘉義住而已,所以才需要找附近的工作,請別斷了我的生路嘿~(就是別刪了我的問題啦,求求你~~~~~~) 雖這問題有人問過但今天我有困難ㄌˇˇ 更新 2: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條件】肯吃苦,需長期 【工作待遇】 依公司規定 我出來嘉義.沒有機車代步.希望有走路走的到的

最佳解答:

不知道病服員的工作,你有沒有興趣,很累,很辛苦,所以很缺人,火車站附近有很多家醫院都很缺人。但前題你必需先去上課,可以注意一下報紙上的廣告上課資訊 。薪水待遇還不錯。有問題可以在留言給我,因為我目前就是在做這行。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