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申請了中國信託 visa金融卡 雅虎拍賣為何不能使用

發問:

請問,我申請了中國visa金融卡為何還不能使用雅虎拍賣??? 有人說要3D認證網站頁無故關閉了兩三個月了 也不清楚何時開放人家進去認證 請問還有別的方式可以 認證我金融卡讓我通過雅虎信用卡然後使用拍賣呢??

最佳解答:

中國信託visa金融卡應該是可以使用雅虎拍賣,我5/22才去申請中國信託的visa金融卡,雅虎的認證也是也是領到卡後的隔天才通過認證的~我也沒有去3D認證~就通過雅虎信用卡認證。多試幾次看會不會成功吧。至於他會在你帳戶扣一塊錢~大概兩個星期就會還給你了~一直以為他不會還我一塊錢~還特地多存一塊錢~存款後發現沒有少=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的金融卡如果可以當信用卡刷 那網拍的信用卡認證絕對會通過 但是前提是 金融卡並不等於信用卡!!!!!!!!!!! 所以當然沒辦法通過信用卡認證|||||差不多4月半的 可否給我申請網頁呢?|||||你何時申請的?我當初是申請後隔一天中午才能使用,而且還失敗了好幾次,用了五、六次才ok的! 2006-06-02 13:46:49 補充: 你是指YAHOO認證網頁嗎?就在"我的拍賣"-"我的帳號資料"下的"會員認證狀態"中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signup?status=1&rr=460925 我還想到另一個可能,你錢存進去後有沒有領出來?認證過程中會扣你帳戶內一元,所以若你把錢領光光的話,認證是無法成功的哦! 那一元聽說會在一、二個月後回來…不過還沒去看過,所以也不知道回來沒! PS.我上一則指的"申請"是說VISA金融卡哦~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