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拍賣帳號被盜用,要如何解決--急20點

發問:

今天回家開信箱就發現4-5封我在拍賣被檢舉的信,拍賣的東西都不是我賣的東西,好像是別的賣客在賣名牌包包,被檢舉的項目我也不清楚,奇摩只叫我要看規定.... 結果我就被停權...,我自己在賣的東西也全部不見了...,請問我是被盜帳號嗎?我要如何處理呢??如何跟奇摩反映呢?如何復權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已被盜用就無法在負權了,只能具資料與雅虎商量讓你重新開帳號回覆一些買家告知被盜的帳號一事。 將你的基本資料及被盜的內容像雅虎申訴,倘若有交易上的糾紛一定要報警處理,以免有詐騙共犯的嫌疑。 或可直接與雅虎電話聯絡:Yahoo!奇摩客服專線電話: ( 02 ) 6639 - 5691 總機:02-2365-9898 傳真:02-2365-7302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 - 下午6:00 )。

其他解答:

yahoo的客服電話是:21927123 請盡速與客服聯絡 是被盜帳號沒錯 關於您的問題剛好姐姐也是這樣....帳號被盜 因姐姐沒有天天收信和上雅虎拍賣 根本不知被盜...過了一星期後才發現信箱不能用 原來被盜期間已有人用她的帳號販售電子產品 且那人在台中....後來有去警局備案~還需到台中做筆錄@@" 1.請問我像雅虎反映後,能恢復使用嗎? 答:可以恢復使用,不過會等有一點久.....官方回答就是等確認是真的被盜帳號而並非您本人使用的才會恢復~~~~當然若是真被盜帳號的話.................期間的費用不需繳納!! 2.我的帳號被侵入,個人資料是不是已經外洩了? 答:是的....所以雅虎的客服到時也會建議您盡快更新好您的密碼 3.我有使用拍賣,信用卡會不會被盜刷?? 答:信用卡的部份,應該拍賣裡是不會有您的卡號吧???若有曾使用線上刷卡的部份....建議您打電話給您的發卡銀行確認看看期間有無任何非您本人的消費唷!! 4.我該去備案嗎? 答:要!!因為萬一壞人是騙了別人的錢或是怎樣的.....資料會查到你這裡,若沒去備案會被誤會.....以自己姐姐遇到的經驗給您參考,她是有去備案的~ 後來有捉到那個人~還不止一次從台北開車到台中做筆錄= =" 遇到這種事真的很累人....也希望早日捉到犯人~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