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因為朋友說我的生活圈太小~~

發問:

因為生活圈太小所以想多認識一些朋友~~如果可以ㄉ話~請不要吝嗇跟我做朋友~~ 更新: 謝謝你ㄉ回答但是因為我每天要工作12個小時所以其實也沒有時間去上課~~或作其他ㄉ事~~我ㄉ雅虎~~aa70914@yahoo.com.tw~`

最佳解答:

處女座工作心較強 且比較不敢嘗試新鮮物品..........等 我也是處女座 為何工作12小時 缺錢嗎 其實可以換個工作環境 或許會有新的成長 要勇敢大膽踏出第一步 不要太庸人自擾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用太刻意躲避 朋友沒什麼可怕 也沒什麼要防的 如經濟許可 建議換個工作環境 或許就會有許多朋友出現 現在工作環境 也該有朋友可尋 多注意 或許這一瞬間有人在偷偷看你 與你一樣想跟妳做朋友 不知如何跟妳開口 工作同時開朗一點 周遭同事自然而然感覺到你的氣息 朋友自然而然加入 公司活動盡量參加 不要讓同事覺得妳格格不入喔 希望能幫你 加油 同星座的友人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當然可以. 你回信, 通知你的msn, 或skype. 就可以偶而聯絡. 但你同時, 可以去上些課, 不管是興趣, 或技能, 或運動都行, 只要走一步出去, 就可以有很多朋友.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