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Yahoo帳號有問題!!

發問:

這幾個禮拜開始不管是無名或是YAHOO信箱等等 登入的時候他一直給我說我密碼錯誤 但我很確定我的密碼沒有打錯 但是我的即時通卻可以登的進去 更怪的事情來了 於是我想說去改密碼好了 改完之後我也收到更改密碼的信了 我再登入 但一樣不行! 更怪的是 我的即時通的密碼還是舊的竟然登的進!! 反正,只要是除了即時通以外要登入yahoo一率登不進 而且我的即時通裡面顯示的都是帳號(我有點顯示暱稱) 這樣的情況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客服我也找不到我這問題的分類 請各位幫幫忙ˊ口ˋ 告訴我該怎麼辦? 更新: 對了 之前忘了打 不管是用我的電腦或是學校的OR同學的電腦 一樣都登不進去= ="

最佳解答:

應該是你們家的電腦有問題,要不然你計一封信給雅虎客服中心換密碼 2008-11-11 21:55:56 補充: 你可以寄信到yahoo客服中心換帳密,也可以在辦一個帳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一下,你無法登入雅虎的帳號的話,怎麼可以改密碼呢? 你要不要再試試看用舊的密碼登登看,因為你即時通用就的密碼可以登入的話,有可能你修改密碼根本沒成功。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