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同學會最佳地點--20點

發問:

噢,大家。最近要辦同學會拉,可是千頭萬緒最後一籌莫展於是我想了一些條件,希望大家集思廣益幫我想一想條件就是:1. 搭火車就可以到,頂多走個路轉搭公車就好了,我們還是學生,不可以花太多錢。2. 東部地區或中部地區,地方不用有名也沒關係,交通方便我就心滿意足了。3. 有大草原的地方可以讓我安排團康遊戲,這是最重要的。4. 是農場最好拉,門票不要太貴,200元以內大家應該可以接受。5. 其實公園或遊樂園也可以,門票也不能太貴,600元以上大家可能就不想去了~... 顯示更多 噢,大家。 最近要辦同學會拉,可是千頭萬緒最後一籌莫展 於是我想了一些條件,希望大家集思廣益幫我想一想 條件就是: 1. 搭火車就可以到,頂多走個路轉搭公車就好了,我們還是學生,不可以花太多錢。 2. 東部地區或中部地區,地方不用有名也沒關係,交通方便我就心滿意足了。 3. 有大草原的地方可以讓我安排團康遊戲,這是最重要的。 4. 是農場最好拉,門票不要太貴,200元以內大家應該可以接受。 5. 其實公園或遊樂園也可以,門票也不能太貴,600元以上大家可能就不想去了~ 預計行程是6月底或七月初,一天來回,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是火車!雖然條件有點嚴苛,但是第一次辦同學會,一定要盡善盡美啊~ 最後大家預算應該都在500-600 (包刮交通費) 最後我還要去勘場,所以好趕好趕,謝謝大家拉 ^ ^

最佳解答:

以您的預算及條件.最好的地點就是: 台中都會公園. 1.從台中火車站有公車可以到此.(公車票50元內). 2.公園內有大片草地.可以辦團康. 3.入園免費. 4.位於大度山上.晚一點還可以欣賞夜景. 5.園內有餐廳.(不確定公園內是否能烤肉). 可先上網查詢"台中都會公園"相關資料.位於東海大學附近. 台中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應有相關網站可查詢. 2007-06-10 20:06:02 補充: 在雅虎首頁鍵入"台中市都會公園"再點搜尋.就會出現和台中市都會公園相關的網頁.第五點就是介紹台中市都會公園.有圖片及文字介紹.您可以上網看看.

其他解答:

您好 可以嘗試包遊艇出海遊玩 她們常接學生聚會 場地很大還不錯 您可以依照需求事先打電話洽詢看船 而且有提供專屬dj播放音樂 Dancer帶動現場氣份 遊艇上有LOUNGEBER包廂開放式空間 燈光音響設備 無線麥克風 除了可幫您提供訂購想要的外燴料理or點心、烤肉食材和器具外,還可幫您訂購酒水 供應ro衛生冰塊 研磨義式咖啡.果汁.水無限暢飲 參考官方網頁 http://www.go-liberate.com/|||||同學,你們的預算要在每個人600元以下並且含交通費,又希望是坐火車就可以到的地方,但你並沒有說明你們是位在哪個地區,所以很難替你們抓預算.算車資,還有你們的年齡層也很模糊,這也會影響到地點的選擇...,我想如果取個中間值,集集應該還算可以...,因為位在中部地區,不管你是從北部南下或是南部北上,火車票搭個自強號頂多四五百元,或是經濟一點搭莒光號.平快等...,人多還可以事先預定一整截車廂,在車上還可以玩個小遊戲增進同學間的感情(但必須小聲一點以免影響停留在你們車廂的站票旅客),以消耗坐慢車的等待時間... :P (火車坐到二水站再轉車到集集) 集集一出火車站就很熱鬧,也有各式的協力車.腳踏車.電動腳踏車 ...可供選擇,團體租車可以殺價或要點優惠...比方延長30分鐘等等,店家也有附件景點的導覽圖可供索取,因為我和朋友們是今年過年去的所以人非常多,不知道平常假日是不是也這麼多人,否則團體出遊很容易失散,建議在平常或隔天是非假日時去,才不會為了尋找失散的同學而耗費很多時間...|||||如果是要辦同學會了話,可以去KTV拉等等,唱唱歌吃吃東西啦都不錯。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