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25機車的時速表有問題了....10點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昨天早上,赫然發現騎車慢慢的我,居然時速表破表了,破140km耶!嚇到我自己了!可是當天後來又騎,時速表又沒問題、恢復正常了......今天早上一騎,時速表又很奇怪地飆上去了,雖然沒又破表,但是也近百了,而車子停下立好後,居然還在時速40公里,鑰匙拔了後幾分鐘才歸零!但扣掉這早上的第一趟車,後面騎車時,時速表又恢復正常了......請問我的時速表是怎麼樣了呢?如果要修,可能會花到多少呢?如果不修,對車子會影響很大嗎?我車不算騎很快,最多大約到70而已我的車子是sym的悍將125,想說先問一下大家的評斷,因為這台車常常一修就花掉我幾千塊,也不過換個零件而已(只換一個零件哦!),所以這次想先問清楚大概狀況,以免總覺得好... 顯示更多 昨天早上,赫然發現騎車慢慢的我,居然時速表破表了,破140km耶!嚇到我自己了!可是當天後來又騎,時速表又沒問題、恢復正常了...... 今天早上一騎,時速表又很奇怪地飆上去了,雖然沒又破表,但是也近百了,而車子停下立好後,居然還在時速40公里,鑰匙拔了後幾分鐘才歸零!但扣掉這早上的第一趟車,後面騎車時,時速表又恢復正常了...... 請問我的時速表是怎麼樣了呢?如果要修,可能會花到多少呢?如果不修,對車子會影響很大嗎?我車不算騎很快,最多大約到70而已 我的車子是sym的悍將125,想說先問一下大家的評斷,因為這台車常常一修就花掉我幾千塊,也不過換個零件而已(只換一個零件哦!),所以這次想先問清楚大概狀況,以免總覺得好像有點被A了..... 順便問一下,我的方向燈可以打左轉,但是卻不能打右轉,請問這若要修的話,大約要花多少錢呢? 先說明一聲,我不會diy,是機器白痴,所以請盡量告訴給車行修的價錢,謝謝! 等於問2個問題,贈送10點囉!^^ 更新: 我不住彰化耶!我在嘉義市......有認識的車行,感覺人也很老實,不過零件一換常常價位.....有點嚇到我,所以才發問的!「煙滅」網友謝謝您的回答,不過為何好像這樣的回答,讓我覺得我好像又要花一筆不小的錢了......擔心啊! 更新 2: 我的方向燈右轉不能打,指的是車頭左手在按打方向燈那個東東(我不知道叫什麼),我的燈本身應該沒有壞!另外,補充說明,我的里程計目前還是會跑的,時速表奇怪狀況依然出現在每天早上六七點出門的那第一趟車.....拜託告知我這樣修起來大約市價(車行價)加起來多少,謝謝!畢竟,以前有次車騎一半發不動去修,要拿車時居然要花2500(好像是說換了個電路還什麼的),哇,還好那天有帶大鈔,不然差點得走路回家,所以這次要修之前想先請教清楚,謝謝各位!對了,請不要告知我約多少錢+工資,這樣工資到底是多少,我還是不知道,因此煩請工資行情價大約也說清楚一下,謝謝各位了! 更新 3: 樓下網大,遇見高手我真高興,不過好人做到底,直接跟我說一下「儀錶板」大約多少吧?我Y拍和露天中都找沒,網搜也沒找到sym這款車「儀錶板」價,所以何不好人做到底,再補充一下約幾大元,點數雖少,也就直接送您啦!至於2500會乖乖付,是因有次我犁田,去換腳踏墊下方外殼,像「)」那二條,你知吧,那二條換了1500,那時跑了很多地方問價,結果也都這價,只好死心換了;又一次換輪胎,也是問很多店,前後輪換開價都至少1500,也只好換了,所以我覺得sym零件就是「貴」!因此才想說這次上網問問,不過也不抱太大希望,才會給點這麼少,請原諒我啦!可憐我冤枉錢已經花很多了咩....

最佳解答:

你就是先自認為機器白痴,你的錢才會這麼好騙。 既然錢都那麼好騙,點數怎麼給的那麼小氣才10點。 算了,我實在是看不過去你被騙,才跳出來,不然沒20點我通常是懶的打字。 問題重點 a騎車慢慢的我,居然時速表破表了,破140km,後來又騎,時速表又沒問題、恢復正常 這種狀況很明顯就是儀表固障,殼久了有時接合處會開,會滲水潮溼,就會透豆,沒錢的我們會打開車頭殼檢查,弄乾,再用防水膠搞好它。至於你不會diy,你就先上雅虎查問儀錶價格,然後心裡有底,再去車行問工錢。合理就連料帶工給它做,不過工錢300就差不多了,可別多給。 c車騎一半發不動去修,要拿車時居然要花2500 日後只要是騎到一半才發不動的,就從火星塞查起,再來看高壓線圈,再來才看cdi==這三樣就算一次給它全壞,材料也不超過600元,一根十字起子搞定,你居然花2500元,夠傻的你。 b方向燈右轉不能打+ 那是把手開關,幾十塊錢的零件錢,但工錢和儀錶板差不多,因為是一樣的地方要取下裝回。可別在發傻了兄弟 這年頭錢不好賺,去學點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hs_eh9GeFR2dAoF_A5JLpys-

其他解答:

要買高仿的還是要去 http://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仌凪凷仙勘侺|||||http://Lv333。com 這家不錯超3A品質,買幾次啦,跟真的一樣。 像咄仇刯儘响入|||||Q1:有可能是碼表線已經快掛點了,一條馬達線大約在350~400之間+工資 Q2:沒看到車不是很清楚,不過依你的描述應該只是燈泡燒了一顆燈泡大概在50~60之間(原場)|||||如果可以的話,你住彰化的話,又有認識的車行 那樣子的話,我可以批給你東西的價錢比較便宜 小弟本身在機車零件中盤商工作 給你東西 你再請認識的車行幫你修理 這樣子收的錢應該比較少,不過也是不確定啦 大家都想賺錢,當然會多收點錢! 不過前提下,要符合住處跟認識的車行唷^^ 2008-03-07 22:35:40 補充: 其實你所要花費的錢大部份應該都不高 其實,如果想要知道你們那的價錢 最簡單的方法ㄋ 趁車子還ok的情況下 問問附近幾家的機車行也可以 記得要多問幾家 因為有的店家擺明只做一次生意 多問問就可以知道了 如果你想要拿材料去換 也是可以先口頭問個幾家做比較 至於材料嘛,找機車材料行就可以了 市區應該有不少家 問一下就可以嚕^^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