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欣興電子技術員的製造壓合單位@.@”

發問:

我應徵欣興做技術員的工作(9/5報到) 被分發到"製造壓合"的單位 主管工作內容說的很模糊@@"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單位的內容是做啥ㄉ 謝謝!! 更新: 謝謝小馬ㄉ解答^^ 我是山鶯廠低... 很可以不能歸你管嚕ˊˋ

最佳解答:

基本上是將板材~兩個壓合在一起~例如中間銅板然後電木版再來是鋁板~我是這兩天才報到的高級工程師~如果你要了解的話~寫個信給我你的聯絡方式~我的信箱Peterus.tw 雅虎的 因為我也是蔡鳥~ 不過老實說以後你應該會歸我管~ 所以~嘿嘿~剛好看到你的留言啦~ 見面三分情~大家都一起努力吧~ 2007-08-30 20:05:03 補充: 不過我先說我在蘆竹喔~ 山鶯的話就不是我了~

其他解答:

嘿嘿 高級工程師很大 可惜我是興邦不能歸妳管嚕 嘿嘿哈哈|||||歡迎來到壓合2課!! 上面評論有打錯 >"< 應該是"較有可能到二課或三課" 不過還是祝妳在工作順利!! 妳今天打的是X-RAY 身後那區域是熱壓區!|||||謝謝"我愛羅"~~ 你ㄉ回答好詳細^0^ 我今天報到... 得知我在壓合二 日後會安排在夜班...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