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網購的經驗?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一些買過網購的人 他安不安全呢? 我最近想買一個MP3 我想知道的是: 1安不安全? 2你用啥方式付錢? 3推薦一些網購的網站給我吧 謝謝拉!!

最佳解答:

問題1 雅虎的蠻安全的 因為會有評價 當然評價越好越多的放可以放心囉 問題2 通常都是ATM轉帳 然後先付款後賣方寄貨 你也可以使用貨到付款 比較安心 但是運費貴兩倍 3.不推薦在網路上買MP3喔 因為聽說出問題很麻煩 假如說你人在屏東 結果賣方在台北 那你寄過去的運費可能就要80了 來回至少也要160在加個有的沒的 你可能很不划算

其他解答:

關於集點王:(免費註冊) 紅利兌換商品的速度約是信用卡的10倍 集點王是台灣網路跨產業消費集點的領導品牌,不斷地整合各領域優質的聯盟廠商,您只要是集點王的會員,到這些聯盟廠商進行消費,集點王都會幫您累積紅利。 ■ 集點王的特色: 1.消費跨產業,不論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回饋。 2.網路消費無國界,不用到特定地點消費累積點數。 3.任何付費方式都可積點,包括現金、刷卡、分期付款、禮券等方式。 4.比信用卡快約10倍的集點速度。 夢近網:http://www.dreams.com.tw/index.php?member=5886208|||||基本上如果你都有稍微注意一下賣家的紀錄的話,應該都不會被騙的,至於買MP3就要看你是要如何取貨囉!像我也是網拍買到我的JOYBEE210 MP3還是全新的有保固的呢!由於我是面交的,所以避免掉一些讓人擔心的事情,而且我也因為這樣知道了我的賣家原來是有店面的商家在網路上拍賣呢!因此只要你注意一下某些事項大概都是滿OK的哦!像是評價的分數.評價的評語.問與答等等都是最主要的地方哦! 至於你說的推薦哦!這很難說哦!我也只跟一個買過哦!不過我可以給你我買的那家的帳號,你去看看囉~滿不滿意再說囉~ a61888|||||我接觸網購也好幾年了,我覺得很方便耶!!! 至於你說安不安全??我都挑一些比較有名的,來買我需要的東西. 而用啥方式付錢?????我都用刷卡,因還可積點,而現在刷卡都很安 全,不怕被盜刷.(現在都有SSL安全機制保護中) 推薦一些網購的網站?我覺得PC-home,unimall,payeasy的東西,應有 盡有很不錯,而且在網路交易,每個步驟都很清楚,交易明細,取貨時 間,都交待很清楚,像PC-home還有7天免費鑑賞期,退貨也免運費.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