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及時通)帳號無故被鎖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今天下午兩點多時 還可以登入的說 直到下午四點半多 我重開及時通登入時 就顯示 此帳號已被封鎖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 如何解決 ? 別叫我填表格給雅虎克服那個 我弄都不行 還有打到克服問 他問我身分證字號後五碼 可是我都忘記了-.- 請問還有什麼辦法嘛 ? 求一定能解決辦法~~拜託囉~

最佳解答: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小弟的出生就是為了解救世上所有對及時通有疑問的人,並藉由提供完整的解決辦法以促進這個世界的和平。 首先,即時通的問題可以分為?病毒引起?或是?伺服器問題?。針對兩種不同的情況各有其解決方式。 <一.> 這個白目橫行的世界當然少不了製作病毒四處散播並自以為才華得到展露的小智障。當你的電腦受到這樣的智障危害時您就會需要以下的處理方式: 1.如果你中了隨插隨中的隨身碟kavo病毒,請參考如何清除KAVO病毒。 2.也可試試下載ComboFix.exe來消除病毒,下載後將ComboFix.exe儲存在桌面。電腦離線以後,把電腦的一切軟體(包括防毒軟體)暫時關閉才執行這個軟體,以免體產生衝突。(注意:掃毒中,切勿用滑鼠點擊運行表,否則掃毒程式立即停止。) 掃毒完成後ComboFix.exe會產生一個詳細報告(檔名ComboFix.txt)。 使用ComboFix.exe掃毒完,無論是否成功,請將ComboFix.exe及一切有關資料删除,以免危害到你的電腦。 <二.> 新推出的奇摩即時通9.0正式版,出現的問題比新增的功能還要多,各種稀奇古怪的狀況都有。就連自認即時通達人的我也都對這些問題頭痛不已,因此這邊提供大家一個解決9.0版即時時通問題,簡單.迅速.又有效的好方法。 首先,您只要到【控制台】 > 【新增移除程式】移除您的即時通9.0版,接著到小弟珍藏已久的即時通8.1正式版載點下載8.1版即時通。完成以後你就能無憂無慮的使用yahoo即時通了。 <三.> 若使用上述方法,問題還未解決,表示伺服器資料有問題,您可以到 圖片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i8/mhlogo.gif 回報異常,在問題解決之前您可以試試看比信箱即時通更方便的「網頁式即時通」。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歡迎補充發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