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去濟州島要換韓元的匯率

發問:

有人可以幫我查這幾天的韓元匯率嗎 1. 濟州島的機場有什麼銀行? 2. 那家銀行最新美元及台幣匯率 3.有無需要手續費 4.大約位置 (如果知道的話^^) 拜託了! 更新: 可以請教您是什麼時候去的呢? YAHOO是台灣的匯率 可是我想查當地銀行的匯率 好像這樣代美金去會比較多的樣子~ 櫃檯小嗎? 會不會要排隊很久阿?

最佳解答:

1: 只有一家。叫啥我忘了。 2: 雅虎就有。不過因為匯率常常跳動得很厲害。所以這都是僅供參考。 像我有一次剛到櫃檯時匯率還不錯。但是當我一轉身竟然高了0.5元 當場傻眼.... http://tw.money.yahoo.com/ 3: 我當時在濟州島機場換的時候沒收手續費。 我換得不多好像各100美金。換成韓圜和人民幣。(因為我是轉機) 4: 位置很明顯啦。因為機場很小。免稅店也小。 但還是有便利商店。

其他解答:

體育●真人●現場●彩球●電子 -->投注站 TA777。NET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