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買家~要如何棄標??

發問:

9月初..我跟某賣家詢問我要買的商品... 他說9月底到貨.可先下標.. 到貨會通知再匯款.. 直到11月初.我不等了.我跟賣家聯絡.. 說明情形.他只說沒通知到我喔!! 我跟他說我要棄標.他說ok.. 到目前也沒動作..我也不知怎用.. 我該怎半呢??該如何棄標... 更新: 我說的是y拍

最佳解答:

你好, 既然買賣雙方都已談妥且是賣方問題, 而他也付出代價那麼您就無須再做棄標動作, 不過建議你把當初賣家說ok的證據留下免得日後對方翻帳, 但如果您真要做棄標動作, 那麼從你的已得標裡找出那項商品,然後選擇棄標,而棄標因素當然選擇賣家, 不過這樣做會讓賣家被記點,所以你考慮一下是否提出棄標, 會這樣問是因為當初賣家疏忽已讓他需虧被雅虎都取的成交費, 因為已經算被懲罰了,所以您考慮是否再提出棄標,如果覺得放過他是ok的,那麼就這樣無須再做棄標動作.

其他解答:

如果買賣雙方都同意,那就在(評價)互相給予好評價,留下正式的記錄,因為不能隨意更改評價,所以再通知賣方當做正常的交易狀況,也可以善意的增加有效次數,前提是先溝通好,否則那天賣方依結標資料是您,但未完成交易也是您,還真是有些麻煩哦|||||版主你好: 我以我所知道的回答你,你可以請賣家取消你當初的出價 (下標) 這樣就不會有你棄標的紀錄了。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