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Microsoft Outlook send email問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有一個access file, 入面有email, 名, 地址等contact data, 現在我想發一封email到那些contact, 是想獨立的一個個email的send出去, 即係不是那種收件者輸入一大堆email的方式, 因為不想收件者看到其他收件人的email, 請問各位microsoft oulook是否有方法可以這樣send一封內容一樣的email而發到不同收件人? 如果我想加連絡人的姓名到信內, 其他內容不變, 又可否做到? 希望有人可以幫到我! 謝謝 更新: 補充一下 我要的效果是, 例如我現在有三個人的email要發, 分別是aaa, bbb, ccc, email是aaa@email.com, bbb@email.com, ccc@email.com 我收件人看到的信是 From: sender@email.com To : aaa@email.com Title : A letter to aaa Content : 內文 更新 2: From: sender@email.com To : bbb@email.com Title : A letter to bbb Content : 內文 From: sender@email.com To : ccc@email.com Title : A letter to ccc Content : 內文

最佳解答:

同样一封信,发送到不同的收信人,但是不要让收信人看到其他收信人的e-mail地址: 例如: 收信人:A, B, C, D.... 在发出信件时, 把A的e-mail地址填在收件人上 而B, C, D....的e-mail地址填在密件抄送(BCC)上 microsoft oulook和Yahoo Mial 或其他都是一样用法!

其他解答:

要要要要要......|||||你可以用BCC(密件)呢個功能發出郵件,咁所有人都睇唔到其他人個地址架喇.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