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腸胃炎痾嘔嚴重時小腿後膀胱經好痛

發問:

前陣子腸胃炎, 痾嘔得很炎重時, 發現小腿後膀胱經好痛, 好似做完劇烈運動咁痛. 有無人知點解呀? 更新: 我是懂一點中醫皮毛的. 請不要不懂又來亂答, 回答者 kc 的方法可以害人不淺. 回答者說: "你先用冷冰傅,再用熱水傅後?用舒筋脈油按摩,三天後不會痛楚的,是神經線影響你! " 我只相信某些人有效. 我是說病緊時痛. 我根本去了醫院, 吊了葡萄糖水, 很快就不痛了, 何需等三日? 連怎樣分析病徵因由都沒有就教人用冷冰敷腳, 會害人病得更重. 我是腸胃炎, 身體帶病打緊仗, 還要 "引狼入室", 將寒氣引入經絡. 雪上加霜! 我不是要解決方法, 我只想從中醫角度看看為什麼腸胃炎病緊時會對稱兩邊小腿痛.

最佳解答:

你用活絡油按摩,三天後唔會痛,是病後影響你! 2010-06-30 04:08:29 補充: 樓主說:請不要不懂又來亂答, 回答者 kc 的方法可以害人不淺. 不是吧!我偶像係被 雅虎知識加 頒發 傳統醫藥分類助人王No.1,醫學疾病分類助人王No.5,八字分類助人王No.7,知識一定有返咁上下 你咁話佢 好容易被人誤會你冇學識 同踩 雅虎知識加 又會誤會你辱駡三項分類助人王 如果佢冇知識又點會攞得到三項分類助人王呢??? 俾條梯大家落台啦 2010-06-30 04:16:15 補充: 我覺得我偶像真係好叻 好多知識長都攞唔到 六萬幾分 同 分類助人王No.1呀!!! 偶像 加油!!!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先用冷冰傅,再用熱水傅後?用舒筋脈油按摩,三天後不會痛楚的,是神經線影響你!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