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一則在即時通中的留言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內容是: 即時通要收費ㄌ!看你想不想付1000$!想ㄉ話就不用轉ㄌ!不想ㄉ話馬上轉! 雅虎預計自8月25日起使用YahooMessenger要收費,如果您希望繼續免費使用YahooMessenger, 請您將此訊息通知您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它將被紀錄下來,您每發出一份訊息您將獲得一個 『signature』,如果您獲得1,000,000個signature,Yahoo將保留您YahooMessenger,如果沒有, 往後您將付費$10.00元給YahooMessenger(每月),不論您在不在乎此訊息,請通知您的朋友 們拷貝及發出此訊息!! [用群組傳吧] 這是真的還假的ㄚ?

最佳解答:

假的~~早在之前 就有這封留言了~~別理他 當他是純娛樂

其他解答:

當然是假的= = 而且如果真的要收費的話雅虎公司不會用即時通傳的啦~一定會用電子郵件或報紙新聞等等的媒介讓大家知道 而且這封信件不是兩年前就出現過了嗎?|||||絕對不可能是真的啦 那個不知道幾年前就有了 說以把那個當做是廣告吧 而且yahoo不可能會用即時通來告知吧 它一定會在首頁宣傳的啦|||||好久之前就有類似這種轉寄信OR留言 yahoo也一直作出澄清說是假的 是廣告商要騙大家的e-mail還有帳號 想發垃圾信件 相信等到付費的那天,應該新聞也會播吧 (之前奇摩家族聊天室關掉的時候也有上新聞) 所以不用太在意囉!|||||百分之百假的~~我百分之一萬確定~別被騙了~那是惡作劇~用邏輯性思考就知道了~不用查證~|||||都是假ㄉ啦!那一定是別人寄給ㄉ吧!我朋友也寄了好幾次這種信給我呢!別太相信!!|||||奇摩要收費的話就直接公佈在首頁就好了呀! 不用那些閒雜人等幫他傳遞訊息吧~ 這種人就是喜歡看到人家一直轉寄他自己打出來的信啦,有優越感吧! 那種人真的是太無聊了~@@|||||在我看來是假的。若Yahoo真的要做這件事的話,他們是不可能光叫用戶這樣以即時通傳的。他們一定是會以專門信件通知各位(不是讓用戶用轉寄信告知)。 以小女子的經驗來說,我碰到這種訊息已經很多次了,我一次都沒傳,我到現在還用的好好的,你想那是真的還假的?|||||假的 要是要收費的話,我想yahoo會發出更正式的文出來,也會在網站上公佈 而且.... 1000000個singnatre太誇張了! 更扯的是 這封mail我兩年前就收過了~~ 內容完全不變,變的是收費日期而已!|||||這種信...我從開使用及時通道現在~~~常會收到 依我個人的經驗...那是假的! 如果真的要收費~~~ 應該會放一個大大的標題在雅虎首頁...!!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