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雅虎拍賣 二十點

發問:

我前幾天 想說去雅虎拍賣買手機我看到一支手機 想買 可是賣家卻沒有留任何聯絡電話 只留信箱想說沒關係 所以就下標後來下標時 看到輕鬆付 我還特地去查怎麼付款因為賣家連留言也不能留 所以不會再去察看誰知道 我去輕鬆付賄款了 隔天 賣家卻說對帳錯誤我還特地去我匯款的地方確認 確認已付款誰知道 無意間去看一下留言卻看到 賣家留他的 郵局帳戶那時心想為何不寄在我信箱 不能留言誰會每天去注意看?然後我寄信跟賣家說 叫他去輕鬆付都入看看他回我說 我轉到的是虛擬帳戶 況且他沒開通銀行帳戶所以他叫我退錢隔天我打給客服 克服卻說 要叫賣家打給客服確認克服以寄信給賣家 我也寄了信給賣家過了一天兩天三天... 顯示更多 我前幾天 想說去雅虎拍賣買手機 我看到一支手機 想買 可是賣家卻沒有留任何聯絡電話 只留信箱 想說沒關係 所以就下標 後來下標時 看到輕鬆付 我還特地去查怎麼付款 因為賣家連留言也不能留 所以不會再去察看 誰知道 我去輕鬆付賄款了 隔天 賣家卻說對帳錯誤 我還特地去我匯款的地方確認 確認已付款 誰知道 無意間去看一下留言 卻看到 賣家留他的 郵局帳戶 那時心想為何不寄在我信箱 不能留言誰會每天去注意看? 然後我寄信跟賣家說 叫他去輕鬆付都入看看 他回我說 我轉到的是虛擬帳戶 況且他沒開通銀行帳戶 所以他叫我退錢 隔天我打給客服 克服卻說 要叫賣家打給客服確認 克服以寄信給賣家 我也寄了信給賣家 過了一天兩天三天 我也陸續寄了很多封信 可見賣家都沒回覆我 也沒打給客服 難道我就要這樣被a錢? 難道我就要這樣傻傻等賣家去確認? 我都已經付款給賣家了? 賣家已三天沒回復我信 我該去報警處理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版大您好~ 您可以先看一下您mail裡的結標信,有沒有聯絡電話 我想,您得標時, 應該沒有去注意看到 得標信 的...賣方收款資料 所以,就直接使用輕鬆付 當然,也有可能賣家真的沒有使用 輕鬆付功能 若,真的沒有,應該轉帳不成功,錢在退回您的帳戶!! 若,是他私吞了,又說沒有使用功能,沒有對到帳 遇到這種狀況, 買家要先打電話給客服告知,這樣的事情發生 也要賣家寫信或打電話去告知 方便他們核對,有沒有哪一方((說謊)) 當然,賣家已經很顯然是個 不負責任的賣家 您接下來,不用在寫信去給他, 因為,他會謊稱..他沒有收到信 您只要用 評價 告知和他聯絡 因為,平台要處理拍賣糾紛,都是以雙方對話的評價內容,做為證據 您就把, 您什麼時候匯款?匯入多少錢?匯入哪裡? 問他什麼時候才會對到帳?什麼時候可以寄出? 還有,您已經打電話告知客服的事,也寫上去, 包括,您寫信給他的內容,儘可能都po上, 切記: ((每人只有10評價機會)) 您的個資,儘可能不要po上 還有... 不要有不雅文字.辱罵文字...免得他反咬你一口(汙辱、防害名譽) 若他還是置之不理, 那...他就真的擺明要 X爛 的 之後他接到的就是 停權的處分 您若還是未收到平台的退款處理, 您可以直接向消保官申訴, 依這樣的狀況已經等於是 詐欺 我相信 平台 和 消保官 也一定會聯同警方處理的 給您參考 希望能幫助到您! ps.請版大們,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不要以copy別人的為樂! tk's

其他解答:

您好: 您可先至下標賣家處看一下頁面及評價處.是否還有正常在運作. 若有.您可先普評或壞評告知賣家處理.因為評價等同一個人的信譽. 正常賣家都會處理後請您更改評價為好評. 若賣家皆沒動作.有可能帳號遭竊.或賣家有意欺詐. 如果您是採結帳通結帳.那結帳頁面會有記錄(也就是證據)屆時奇摩就會保障您的權益. 您可再次寫信告知奇摩客服.您是用結帳通虛擬帳戶(輕鬆付)的方式付款. 請奇摩協助.一般奇摩都會在2天內給您回覆.無法處理時.正常奇摩會做出理賠~祝您好運~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