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找ㄧ本bl書

發問:

我想找倪淨寫的烙慾,好像都沒看到因為官司的問題.但有人說2年前就看過了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看到?沒看到結局很難過的.謝謝 更新: 可以告訴我有出書嗎?有的話是哪家出版社? 更新 2: 是阿就是看了塵印寫的才想看倪淨寫的結局 好像沒出書的樣子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哦呵呵呵~剛好被我找到她在雅虎的一個部落格,我把網址貼上去試試看,因為雅虎的知識區好像不能貼網址~ 網址如下: 2009-03-25 16:48:27 補充: 經過我多方查證,倪淨是屬於「喵喵屋工作室」的作者,但並沒有出版「烙慾」這本書,不過先別灰心,經我查到的「烙慾」疑似有上集是塵印所作,我貼內容大鋼看是不是您說的: 「許 下了詛咒,因為起了貪慾;烙下了愛慾,所以開始了追尋…… 雲錦書,你究竟有沒有對我連冀動過心?當這句絕望嘶啞的咆哮破口而出時, 那精瘦的身軀一瞬間僵硬,不該的,那狂霸的男人不該強蠻擄走了他;不該在他以死要脅時,強囚他為禁臠;更不該以鍊為鎖,逼他自殘雙腿,面對這種種的不該,他該帶恨離去的, 可早已身心俱疲的他,卻在連冀刺劍的霎那,以身刎劍,只求他放開手…… 2009-03-25 16:58:32 補充: 連冀,飛鴻山莊稱王,霸氣狂傲,可他的自負一再被蓮花塢山寨給破壞,謠傳那軍師其醜無比,可這樣的人,卻教連冀乍見時,冷笑奪人…… 」 塵印原為聿書館作者,現為鮮歡文化出版社作者,不過如果您看到的是上集而要的是倪淨寫的下集,我猜他應該是拿出來在「同人誌展」賣的,如果您不介意可以去拍網找但可能會有點貴,不然您可以在他的部落格詢問,就先幫到這囉~ (奇怪,補充內容貼不上了……)

其他解答:

http://bbs.51mm.biz/?a=zsp71932002 你可以去這個論壇看看 他書很多 或許有你要的^^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