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何給Yahoo拍賣惡質的會員連續負評

發問:

氣死我的 賣10件東西 就有6成的人棄標 說會好好付款 結果又拖三拉四 最後還給我負評 怎麼給連續負評 沒給他們好好的教訓絕對是不行 更新: 請問要怎麼做 申訴奇摩,請客服幫我刪除評價....................... 該死的濫買家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也是賣方,這陣子也碰到很多買家棄標,即使已經按下交易提醒表示會付款的,一樣棄標! 這種買家我一樣也都會給予負評價和加入黑名單,如果買方給報復性評價一定要向客服申訴!買方棄標還給報復性評價,這種雅虎會刪除! 給連續評價的話萬一對方也這樣子給你呢?一個評價最多只能給10次,你可以給他,但他給你的部分最好還是請雅虎處理,畢竟又不是你的錯誤,是買方棄標! 前幾天我還遇到一個買家棄標就算了,還在評價上面用髒話罵我,氣的我給他負評價還有申訴奇摩,現在客服已經幫我刪除評價了! 我建議你賣場可以設定正評價多少以上負評價多少以下才可以下標,因為有很多人會拿無評價的帳號亂下標,設定這種可以避免 2008-05-26 00:42:14 補充: 即使你很生氣你也不可以在評價中用不堪的字眼罵他 如果他使用不堪的字眼罵你 那保證百分之百可以請奇摩刪除評價 但因為是他棄標,本來就可以要求奇摩把他給你的評價刪除 如果不刪除,那萬一遇到有心人或是同行隨便開個帳號亂下標再棄標 這樣負評價不是一堆?? 你就要抓住這點和奇摩客服說 你就跟客服說,今天是買方棄標又不是賣方不賣 他怎麼可以這樣隨便給報復性評價? 這樣對賣家怎麼公平?? 這樣是不是表示誰不高興都可以隨便開一個帳號亂下標又棄標然後又給負評價來攻擊賣方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