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哪邊買的到碧奇魂的動畫呢?

發問:

請問哪邊還買的到碧奇魂的動畫呢? 不是源自中國產的那種爛字幕喔~! 之前有看過PCHOME拍賣跟雅虎拍賣有人賣DVD 其實那是來自外地的翻譯 以忠實原味的角度來說~不是很理想~ 只是現在哪邊還買的到錄影帶或是VCD(或DVD)格式? 更新: 我也是北部人 我也常常在捉狂買漫畫或是動畫影片! 感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不太清楚版大住哪裡耶? 我住台北所以我只能提供北部的店家喔: 捉狂漫畫屋: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25號 歷險記漫畫書坊: 永和市永利路93號 漫畫小子便利屋(重慶店):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巷4號 漫畫小子便利屋(八德店):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6號1F 另外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台北地下街、新光華商場等等應該都可 以找得到!! 2007-09-01 07:28:40 補充: 附帶一提,這兩家有幫會員訂購已絕版同人週邊商品的服務喔: 漫畫小子便利屋(重慶店):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巷4號 漫畫小子便利屋(八德店):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6號1F 可以的話建議您加入會員比較方便找您想要的商品。

其他解答:

這位網友你好 我本身也有遇過這問題 急需用錢 找銀行真的太慢了 我知道 中壢仁寶當舖 有在幫人代辦二胎 估價速度快 放款速度快 息低保密 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之前有在那裡借過 服務態度好 辦事效率好 真的是短期週轉的好幫手 放心啦!仁寶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網路上的風評也非常好 在 中壢YKK對面 03-4520077|||||碧奇魂...電視沒有在播了吧~而且市面上也幾乎沒有了...網路上的BT載點都很爛... 我就是下載不了,不然就是畫質很差,所以我就直接用買的嚕... 我知道這些是因為,我有個朋友是賣VCD的~他有在賣碧奇魂的VCD,完整的包括電影版及紅葉篇都有~因為我就是跟他買的~^^"~ 如果怕有網路購物風險,可以私下和我詢問^^ 如果你有需要再E-MAIL給我吧! MAIL:yobaby0916@hotmail.com (我之前的信箱是tphg56也有在奇摩知識+發表過,但是後來信箱被盜了所以換了信箱。放心我不是詐騙集團ㄛ= =")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