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雅虎拍賣帳號問題

發問:

我在拍賣看上一樣東西 而賣方的關於我 我是用ATM轉帳 轉帳後賣方要買方寄信確認 並給他我的提款卡的後六碼 我懷疑的是為什麼 後六碼不是五碼 一般不是後五碼就可以了嗎 我會擔心是因為怕被盜之類的=3= 戶頭裡面的存款起碼快8位數@@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其實 後五碼雨後六碼沒太大差別 只是如果賣家生意好 交易量大 可能會有相同後五碼的情形產生(機率很低) 單純賣家比較謹慎而已 而且就算您給他整個完整的帳號 他也無法盜刷您帳戶 因為他沒有您帳戶的提款密碼喔!!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