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數碼相機一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有d手震~影野時成日都唔清楚 但有d係防手震數碼相機~係點防? 見到d相機一影即得~但我d數碼相機係要等一等~ 影左一下~佢就變黑一下~之後出來張相係唔清楚囉! 姐係我想要d一影就係個數碼相機就出番張相~ 係唔係一定要單鏡反光相機先做到呢個效果??數碼相機不能?? 有人可以解答到我的問題嗎??

最佳解答:

我想你的相機按了快門還要等一等有兩個可能,1,如果是早期出產的相機速度會較慢,所以 按了快門後不要馬上移動相機,這是惟一的方法.2.如果是最近幾年出的相機有的可以特地延遲少許時間,目地就是要讓有的人因為按快門的時候手震,所以一樣按了鈕後要等3秒鐘才移動相機那就安枕無憂了,這項可以在設定裡更改.另外一點是對焦問題,手持相機要留意相機前面的所有小窗不能遮擋,如果對焦的目標不在相片正中需要對準目標把快門按一半不放然後才取景最後按到底.也就是鎖焦距.至於照完後屏幕暗一陣是正常的,它在儲存檔案,要是相片的尺寸設得越高時間越久.想照完後就出番張相就得轉翻閱模式.單鏡相機比效專業照起來會更清楚,價錢當然就貴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