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誰知道楊楊的雅虎信箱??

發問:

誰可以告訴我楊楊的雅虎信箱?? 我一直查不到~ 真的非常重要, 謝謝。 更新: 是網路上有個女生(长的像男生)叫做楊楊。 還不暸,就到雅虎家族打楊楊就會跑出很多家族。

最佳解答:

不要去干擾別人的生活吧 如果你真的需要 能不能答應我不要讓他覺得煩 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寄給他 信箱po上來吧 2006-06-20 14:08:35 補充: 楊楊報台上打的是別人盜用在她朋友小龜的報台留言板上也有說楊楊不可能說這麼肯定的話

其他解答:

cyes02042003 <<<<就是她! 仿冒楊楊 你+他及時通 她稱號就是楊楊 但是他跟本不是!|||||耶~~~ = = 白目楊楊!討厭死ㄌ!那ㄇ多人都想要你的即時ㄝ...抗議ˋˊ反制楊小蹦家族長兒!戀圍毆笨笨楊吧ˋ˙ˊ|||||我答應你我不會去煩他==因為我只想問他,阿~妳頭髮去哪邊剪的>"<我是男生拉==我需要妳剪頭髮滴那家髮廊...(你也可以幫我問他~剪頭髮1.地址:2.預約電話3.店家名稱4.設計師哪位?5.附近’明顯地標..帳號:zex54r69寄信給我就好嚕~|||||拜託他已經很謙虛ㄌ好ㄇ|||||我知道楊楊的信箱 其實楊楊本人真的很好 如果你信的內容不要太膚淺 他通常是會回妳的^___________^|||||對阿 英漢字典沒說錯 好像是真的被盜用|||||楊楊不喜歡出現在網路上了 妳如果不認識她或只是網路上的人 就不要去干擾她 因為這樣會造成她的困擾..|||||楊楊不是說他不說不在出現網路上了嘛= = 所以阿 應該是很難要到信箱啦= = 2006-06-18 10:45:28 補充: 他之前在報台載後一篇有說有很多人寄信給他他有些根本沒看 因為我想她不想在出現網路上了吧 所以你真的知道他信箱我想他不認識妳他也不會有什麼反應吧|||||很多名人也叫楊楊 你要找那個領域的楊楊呀? 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